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21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21集

厲薇薇陳亦度談情上課兩不誤 里奧對蒂凡尼黑轉粉

珍妮、蘇菲和老萬集體鬧辭職,積極爭取去女便裝部,他們被扣除獎金一半,去了女便裝部,厲薇薇感動的哭了。

厲薇薇向勇哥要發展女便裝部的預算資金,勇哥沒錢給她,讓她自我發展,厲薇薇和同事只能吃速食麵,沒有預算,原料推廣很難做。

蒂凡尼告訴陳亦度厲薇薇被調整到女便裝部,以後度就沒有對手了。董事長想趁這次機會逼一逼厲薇薇,拓展公司業務,霍驍心疼厲薇薇,辭去總經理的位置,申請去女便裝部當經理。

女便裝部一窮二白,厲薇薇把壓箱底心愛的包包賣掉,陳亦度來找她,讓她明天去他家上女便裝設計課,霍驍搬到女便裝部,厲薇薇請假了,里奧去陳亦度辦公室,二十小時陪著蒂凡尼,以免她打擾陳亦度給厲薇薇上課。

陳亦度給厲薇薇上女便裝課,兩人一邊上課一邊玩耍,陳亦度帶她去女便裝店,路上看到穿米老鼠套裝的人,突然用了靈感,兩人也穿上米老鼠套裝,站在天橋上擺地攤,突然城管來了,厲薇薇趕緊逃跑,由於帶著帽子不方便跑,差點跌倒,陳亦度一把摟住她的腰。

霍驍正式宣布成為女便裝部的經理,自掏腰包給女便裝部買原料、設備等。設計部的人走完了,勇哥成了光桿司令,嫉妒女便裝部,把他們衛生間的水停了。珍妮、蘇菲聯合把勇哥整了一頓。

厲薇薇埋怨陳亦度讓她出醜,陳亦度當年就是靠擺地攤一步步走過來的,把經驗傳授給她,作為補償讓厲薇薇親他一口,兩人親了一下,厲薇薇一轉頭不小心碰著樹,腦門撞了一下,突然回想起以前的片段,覺得這一幕似曾相識,陳亦度說她這是花痴反應,厲薇薇想一輩子這么花痴,粘著他。

厲薇薇本來想把婚姻的事和霍驍說清楚,以免霍驍越陷越深,沒想到霍驍把霍氏的股份賣掉一部分,投進女便裝部,還把她的包全部贖回來了,厲薇薇到嘴邊的話又吞回去了。

里奧一路跟著蒂凡尼逛街,發現她喜歡吃臭豆腐,愛撿便宜,還了解到蒂凡尼真名叫田金鳳,小時候長得很土,也是一個孤兒,憑藉媽媽教她的刺繡手藝,拼了命的考進服裝設計學院,里奧覺得她挺不容易,一個農村姑娘成了著名設計師,立馬對她黑轉粉,這時里奧感覺有個變態在跟著他們,緊緊抓住蒂凡尼的手往前走。

下一集(第 22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