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12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12集

厲薇薇揭穿拿鐵真面目遭陳亦度誤會 厲薇薇表白陳亦度慘遭拋棄

度公司面臨毒婚紗危機,歐葉幸災樂禍,霍驍擔心陳亦度會認為是玲瓏搞的鬼,讓公關部和媒體保持一致,陳亦度安撫合作夥伴,但客戶明顯趁機敲詐,莫凡走過來幫陳亦度解圍。

陳亦度思想開小車,差點撞到人,莫凡突然一改往常,大聲斥責他。他們一起去酒吧喝酒,莫凡提醒陳亦度,厲薇薇和毒婚紗脫不了干係,陳亦度相信她,卻看見厲薇薇和霍驍正在和拿鐵坐在一起,拿鐵不願意和解,生氣離開。莫凡正想上去揭穿厲薇薇,陳亦度攔住他,也許是巧合,可自己也不相信。

陳亦度給了拿鐵一筆錢,讓她收手,不然走法律程式,拿鐵竟然不是為了錢,把支票撕掉,她要的是讓度身敗名裂。陳亦度得到訊息,有人給拿鐵一筆錢,讓她把事情鬧大,蒂凡尼覺得厲薇薇就是收買拿鐵

的人。

厲薇薇再次約拿鐵,請她吃提拉米蘇,希望她和度和解,拿鐵情緒激動,不管她怎么說,堅決不會和解。拿鐵吃了提拉米蘇好,喝了點酒,身上突然出了疹子,原來她並不是穿度的婚紗過敏,而是酒精過敏,厲薇薇希望她當面澄清。

莫凡去墓地看父母,回想二十六年前意外發生的一場車禍,父母雙亡,他也受了傷,一個中年男子滿臉是血,驚慌失措。二十六年了,莫凡考了無數個第一,也完成了父母環遊世界的願望,課現在他只有一個人。

陳亦度誤會厲薇薇陷害度,想不通她為什麼要這樣對他。莫凡的目的達到了,讓陳亦度和厲薇薇產生誤會,從康星的話中得知,莫凡的敵人是陳亦度。

厲薇薇揭穿了拿鐵,幻想陳亦度感謝她,一個人傻笑。網上又爆料度公司五年前購買毒布料,五年前的事情只有陳亦度、蒂凡尼和、厲薇薇、助理知道,陳亦度更加懷疑確定厲薇薇和拿鐵搞的鬼。

陳亦度主動約厲薇薇吃飯,讓她打扮漂亮點,厲薇薇以為陳亦度為了感謝她,打扮的美美的,陳亦度還專門來接她。霍驍好像對五年前度購買毒面料記憶猶新,對厲薇薇再好,也忘不了五年前犯下的錯誤。

陳亦度開車帶厲薇薇來到郊外,厲薇薇看著美好的風景,表白陳亦度,把自己的餘生,自己的一切都給他,陳亦度從一開始和厲薇薇競爭,就輸了,因為他愛厲薇薇,當厲薇薇再次接近他的時候,他心軟了,可厲薇薇卻踐踏了他的感情,認為拿鐵的事情,五年前的事情都是她乾的。

厲薇薇不記得五年前的事情,陳亦度不聽她解釋,從此和她一刀兩斷,一個人開車離開,把她丟在荒郊野外。厲薇薇又餓又冷,如果陳亦度現在來接她,就原諒陳亦度。

第二天厲薇薇出現在陳亦度家門口,陳亦度關門那一刻,厲薇薇暈倒在地上,陳亦度心疼把她抱回家悉心照顧,而此刻霍驍還在等著厲薇薇。厲薇薇醒來之後向陳亦度解釋,陳亦度趕她走,厲薇薇告訴他,她失憶了。

下一集(第 13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