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28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第28集劇情介紹

霍驍厲薇薇解除婚約 莫凡身份徹底曝光

陳亦度揭發霍驍父親為了讓厲薇薇嫁給回校裝病博同情,和霍驍打起來,厲薇薇生氣離開。霍驍回到家罵爸爸無恥,用卑鄙手段,董事長扇了他一巴掌,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他,霍驍是想得到厲薇薇,但希望她更幸福。

霍驍向厲薇薇道歉,希望得到她的原諒,厲薇薇在這個世界上最信任的人是霍驍,但現在最信任的人已經死了,霍驍提出解除婚約,歐葉替他感到不值,愛了厲薇薇二十六年,心愿就這樣破滅了,霍驍想一輩子守護在厲薇薇身邊看著她幸福。

霍驍決定和厲薇薇解除婚約,父親也看開了,希望以後他和厲薇薇保持距離。厲薇薇並沒有因為解除婚約而離開玲瓏,為了玲瓏進駐楓丹百貨,會合度來一場真正的競爭,但並不代表原諒霍驍。

厲薇薇和蘇菲準備婚博會,搶占了度的展台,蒂凡尼曹鍾和蘇菲爭執起來,陳亦度和厲薇薇和好,兩人躲在一邊玩親親。霍驍調查到要找的人就在公司,叫康星,法文名字就是呂西安,為了不打草驚蛇,繼續調查幕後指使人。

婚博會上,度公司邀請專業模特走秀,訂單遙遙領先,厲薇薇不會輸給陳亦度,邀請顧客試穿婚紗展示,吸引了大批女客戶,兩人拉鉤和平競爭。康星告訴莫凡,厲薇薇的確有問題,不記得助理珍妮會說法語。

蒂凡尼無意發現里奧落在在桌子上ipai,發現裡面有陳亦度和她的資料,從里奧那裡得知厲薇薇失憶的訊息,想要公布出去,陳亦度和她大吵一架,里奧獻初吻,警告蒂凡尼,不準動她姐姐。

陳亦度陪厲薇薇去醫院複查記憶恢復情況,康星假扮清潔員溜進醫院查找厲薇薇的病歷,聽到醫生和厲薇薇的談話,得知厲薇薇果然失憶。

王秘書跟蹤康星,看到他正在等人,霍驍跟過去看見康星和一個男的見面,竟然發現這個男的是莫凡,康星是他的人,莫凡希望霍驍和他合作,不然就把厲薇薇失憶的訊息公布於眾,讓她身敗名裂,為了合作,莫凡還把陳亦度收買董事會的視頻送給霍驍。

陳亦度去墓地看望父親,莫凡隨後也去了墓地,回想起父母發生車禍的往事,原來莫凡的父母是被陳亦度的爸爸撞死的。

厲薇薇和陳亦度親吻,正巧被霍驍看見,腦海里回想莫凡說的話,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下一集(第 29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