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33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33集

陳亦度遭遇危機霍驍相助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馬來西亞商人羅伯特和度公司合作,歐葉調查到羅伯斯特之前並沒有接觸過婚紗生意,霍驍讓他繼續調查。

陳亦度得知合作的馬來西亞公司突然破產,生產的一大批婚紗沒人要了,儘快聯繫其他賣家,把婚紗賣出去,但這批婚紗都是馬來西亞風格,沒人願意買。

黃凱把壞訊息偷偷告訴股東,厲薇薇看見霍驍電腦上有羅伯特的資料,懷疑是他找來陷害陳亦度的,霍驍沒有解釋。

厲薇薇打電話給商場的朋友幫忙買下婚紗,楊總約她見面,霍驍提醒她,楊總人品不好,厲薇薇不聽勸非要和楊總喝酒,霍驍看不下去,把她拉走,他已經買下了陳亦度的婚紗。

度各大股東紛紛指責陳亦度,懷疑他聯合厲薇薇陷害度,非要討個說法,這時曹鍾告訴陳亦度,已經有人買下婚紗了,但厲薇薇還是沒有原諒霍驍,霍驍讓她轉告陳亦度,出了這么大的事,應該反省反省。

厲薇薇告訴陳亦度,是霍驍幫忙買下婚紗,陳亦度懷疑有內鬼,是該清理門戶了,也許不是同行業的人。

歌迪亞女士約厲薇薇和陳亦度見面,告知他們,將舉辦一場婚紗大賽,誰獲得第一名就能進駐楓丹百貨。

銷售總監告訴陳亦度,是黃凱約他去酒吧喝酒,才認識了羅伯特,陳亦度開始懷疑黃凱,黃凱趕緊打電話約莫凡見面,被曹鍾聽見。

蒂凡尼跟蹤曹鍾,里奧不知情,叫住蒂凡尼,蒂凡尼打草驚蛇,跟丟曹鍾,陳亦度只好實施B計畫。曹鍾和蒂凡尼故意放前台一份假內鬼資料的郵件,黃凱上鉤悄悄拿走檔案。

黃凱約莫凡在茶館見面,卻發現郵件里全是白紙,莫凡提醒他,已經被盯上了,不敢和他見面。

陳亦度主動出擊,實施C計畫,讓曹鍾偷偷從黃凱手機里拷貝手機號碼。

下一集(第 34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