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17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第17集劇情介紹

厲薇薇陳亦度再度競爭 陳亦度向厲薇薇提出分手

歐葉告訴霍驍,曹鐘不會騎機車,懷疑被人陷害了,霍驍發現某些人正在把他們引到錯誤的方向,要加倍警惕。

度和玲瓏舉辦真人反恐精英比賽,陳亦度厲薇薇躲起來,霍驍舉著槍喊厲薇薇,陳亦度讓她站著別動,他去殺霍驍,厲薇薇覺得陳亦度殺人都帥。蒂凡尼去找陳亦度,卻碰見里奧,里奧開槍殺了她,蒂凡尼僅剩一口氣也要打死里奧,兩人翻滾在地上打了起來。

勇哥和助理躲在暗處自己打死了自己,玲瓏的同事都被度打死了,厲薇薇衝過來朝度的人開槍,扭轉戰局。另一邊霍驍和陳亦度正在搏鬥,陳亦度已經知道厲薇薇失憶,會保密不說出去,誰也不能阻止他和厲薇薇在一起。霍驍覺得陳亦度會再次傷害厲薇薇,歐葉提議可以製造機會讓厲薇薇相信陳亦度會害她。

玲瓏和度通過比稿的方式競爭為探戈舞者設計服裝,進而爭取楓丹百貨的入駐權,厲薇薇和陳亦度再次競爭,兩人心裡都不高興。厲薇薇一想到和陳亦度競爭,心裡很惆悵,厲薇薇和陳亦度好上了,莫凡著急找康星,讓他想辦法把水攪渾。

蒂凡尼寫了黑厲薇薇的稿子,讓曹鍾找幾個公眾號發出去,正巧被陳亦度聽見,陳亦度嚴厲批評了她。

康星告訴勇哥,厲薇薇和陳亦度比稿鬧得不可開交,鼓動勇哥介入比稿,厲薇薇和蒂凡尼比稿時爭論不休,果然鬧得很不愉快。

霍驍和陳亦度比賽拳擊,不管陳亦度對厲薇薇有什麼企圖,都不會讓他得逞,還提醒他如果厲薇薇恢復記憶,知道五年前的事情,肯定會恨他。

厲薇薇為了不讓玲瓏和度掙得你死我活,當面撕毀了設計稿,陳亦度也撕毀了設計稿,無論她做什麼,都會陪著她。勇哥卻趁虛而入,拿著設計稿去找探戈舞者,拿下單子。

陳亦度得知玲瓏的認又去比稿了,厲薇薇趕緊找他解釋,陳亦度卻向她提出了分手。

下一集(第 18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