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37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37集

霍驍充當臥底查出初心公司毒面料事件真相

陳亦度告訴薇薇自己成立了一個新公司,名叫“初心”,他請薇薇跟他回去,薇薇擔心自己在設計界的名聲已經毀了,她怕自己會給陳亦度帶來麻煩。陳亦度只是輕輕攬過薇薇在她耳邊低語“他需要她”。

莫凡一直有意瀕臨破產的盛禾紡織公司的面料專利權,沒想到卻被霍驍提前插了一腳,搶先買走了專利權,莫凡感慨自己是小看了霍驍,早知道就不該那么早和他解除合作關係。當得知陳亦度的工作室已經開始對外接單工作,他吩咐康星開始布局,他是不置陳亦度於死地不甘心。

薇薇回到了工作室,受到了工作夥伴們的熱烈歡迎,薇薇留意到那件命名為“初心”的婚紗正安置在工作室最醒目的位置。

歐葉得知霍驍搶購專利的背後是救助了王廠長生病的女兒,他不解霍總明明是做好事為什麼裝得像惡人一般?霍驍說他在幫助王廠長的同時自然還有他的目的。

康星找到六年前賣毒布料給厲薇薇和陳亦度的周德清,讓他再搞一批原料過來,酬勞將會是原來的兩倍。霍驍也在調查這個周德清,聽說毒面料事件敗露後他就很少露面,六年來連親人朋友都很少聯繫,霍驍稱這個周德清是他們扳倒莫凡的唯一途徑,他讓王秘書一定幫忙繼續查找。

莫凡的私人派對上厲薇薇和陳亦度相偕以情侶身份露面,莫凡欲將兩人趕出派對,但方雅倫出面說兩人是她請來的客人,並當眾宣布她將擔任由陳亦度和厲薇薇共同擔任設計師服裝品牌“初心”的代言人。

霍驍希望厲薇薇重回玲瓏,但薇薇說她肯回來並不代表過去的一切已經一筆勾消,而且她不希望和陷害她人的再一起共事,而且服裝行業協會已經開始重新調查,相信過不了多久一切就會水落石出。

莫凡有意再次拉攏霍驍,他說霍驍對厲薇薇那么好,現在厲薇薇卻和陳亦度聯手對付他,是不是有點心寒?說完向霍驍伸出了尋找合作的手。

曹鍾找到了和工作室之前用的布料一模一樣的原料,價格卻因為對方公司結業清倉而便宜了近三成,蒂凡尼心裡有些猶豫,但禁不住低價的誘惑還是簽下了大名買下面料。

莫凡與毒面料案有關的訊息外傳,莫凡命康星立刻送周德清出國,決不能讓事件真相敗露。王秘書一路跟蹤康星,將康星和周德清的會面全部拍照留證,他向霍驍匯報雖然已經找到周德清,但似乎其人的利益和莫凡息息相關,要他認罪恐怕要費些周折。霍驍稱他估計莫凡已經向薇薇下手了,他們必須儘快行動。

王秘書冒充莫凡的人找到周德清稱康星已經被抓,莫老闆怕康星把他給供出來,所以派自己來帶他轉移。

曹鍾進門就開始大哭,說公司出口日本的那批貨被查出來甲醛超標,現在不僅面臨退貨,公司還會被工商調查,他剛剛想去聯繫那批便宜面料的供貨商卻發現對方像憑空消失了一般。厲薇薇卻很冷靜,她問陳亦度有沒有發現這事似曾相識呢?

周德清不見了,康星急忙向莫凡匯報,並擔心周德清會背叛他們。

工作室的所有材料和成品都被工商部門封存帶走調查,陳亦度讓大家不必擔心,他相信真相定會查明。

王秘書故意讓周德清聽到自己打電話,周德清以為自己要被莫凡犧牲為替死鬼了,他為了自我保護心中已經有了主意。不多時王秘書藉故出門,莫凡隨後找到了周德清的藏身之處,周德清撕破臉皮開始質問莫凡,霍驍將一切錄入手提攝像機。莫凡發現上了圈套令康星無論如何都要拿下人證和物證,康星和霍驍在公路上上演了一出生死時速,最終霍驍翻車生死未卜,康星奪回攝像機交給莫凡,狠毒的莫凡為了一勞永逸想到了滅口。

霍驍被緊急送往醫院,厲薇薇和陳亦度也是到了醫院才從王秘書口中得知自己一直誤會了霍驍。莫凡作為嫌疑人被數次質詢,但他卻一再三緘其口,他令康星必須在霍驍醒過來之前令他永遠閉嘴,而且如果要坐牢也只能是他康星,因為所有的來往契約都是他簽的字。

康星在醫院被捕,而莫凡也猶如喪家之犬四處流竄,民警布下天羅地網誓要將莫凡繩之以法,初心毒面料案算是成功告破。

下一集(第 38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