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18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18集

厲薇薇使勁招數追回陳亦度 厲薇薇陳亦度跳探戈擦出火花

陳亦度厲薇薇提出分手,因為厲薇薇不可能離開玲瓏,他也不會放下度不管,以後還會競爭,互相傷害,與其留下傷疤不如留點美好回憶,厲薇薇好不容易才和他在一起,堅決不分手。

厲薇薇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里奧想出好辦法,讓她把嘟嘟吊起來當陳亦度打,出口氣,一定要把陳亦度追回來。

里奧教陳亦度如何征服陳亦度,厲薇薇為陳亦度承包一家蛋包飯,陳亦度頭也不回走了。里奧只好使出殺手鐧,讓厲薇薇裝可憐,男人對女人的眼淚最沒抵抗力,厲薇薇假扮厲鬼,往眼睛裡滴了幾滴眼藥水,趁陳亦度下班時候堵住他,卻不小心把保全嚇暈倒了。

陳亦度下令不準讓厲薇薇進度公司,凡是進公司的人都要挨個檢查,厲薇薇讓里奧去蒂凡尼那裡打聽陳亦度的訊息,還大費周章搬到陳亦度隔壁,布下天羅地網追回陳亦度,陳亦度讓曹鍾立馬去把他家隔壁的房子買下。

玲瓏拿下探戈舞者的設計權,網路關注度很高,陳亦度焦頭爛額想辦法應對,厲薇薇躺在度公司門口,引起不少圍觀,非讓陳亦度把她拉起來。

厲薇薇拿出檔案,讓度和玲瓏一起設計探戈舞大賽的服裝,條件是必須由陳亦度當設計師,和她一起設計,陳亦度答應了,但提醒她不要有別的企圖。

玲瓏公司發起情侶投票,厲薇薇和霍驍獲得第一名,厲薇薇讓他們趕緊刪掉。

里奧請蒂凡尼吃飯,故意套她的話,打聽到陳亦度的喜好,蒂凡尼喝完酒才發現他是替厲薇薇打探訊息,

厲薇薇晚上偷看陳亦度,陳亦度悄悄拉上窗簾,厲薇薇親手做蛋糕,故意在裡面放芒果,陳亦度吃了蛋糕過敏。早上上班他避開厲薇薇,誰知道厲薇薇又跟上來,還搭他的順風車。

探戈舞者安安教厲薇薇和陳亦度跳探戈,兩人跳了一曲,互相對視,陳亦度顯得很尷尬,回到家裡無心畫設計圖。

霍驍得知厲薇薇搬家了,里奧金錢敲詐,告訴他厲薇薇住在哪裡。霍驍給厲薇薇燉了湯,厲薇薇開玩笑說誰娶了他幸福了,霍驍拉住她的手,說結婚了天天做給她喝,但厲薇薇只是把他當成好閨蜜。

下一集(第 19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