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26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26集

蒂凡尼利用陳亦度情感真空期希望趁虛而入

回國後的厲薇薇想像霍驍解釋,霍驍卻先她一步想好了台詞,說她只是出去放鬆一下嘛,現在回來了可得全情投入工作了,國際巨星方雅倫的婚紗設計交給他們公司,那姑奶奶可是催得他頭疼,急需薇薇救場。

莫凡看到從巴黎回來的陳亦度依然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勸他還是想開些,連自己都已經收到了霍家的結婚請柬,既然木已成舟還得拿得起放得下。

薇薇帶著婚紗樣衣去讓方雅倫試穿,方雅倫極盡挑釁之能事,罵玲瓏的最高水準的設計簡直是俗出了境界,醜到無朋友,根本無法襯托出她堂堂國際巨星的氣質。方雅倫的助理同時約了陳亦度為她進行婚紗設計,陳亦度和厲薇薇不可避免地又開始同台競技,陳亦度告訴薇薇她的結婚請柬收到了,因為最近要去瑞士出差,所以會派曹鍾去送賀禮,還有這個訂單他絕不會手軟,不會因為她要結婚了而故意放水。

霍驍找到陳亦度讓他不要再陰魂不散纏著薇薇,陳亦度表示他們已經分手,而抓不住薇薇的心明明就是霍驍自己沒有本事。

莫凡以陳亦度大哥的身份找蒂凡尼談心,他表示在他看來蒂凡尼不僅是陳亦度工作上的好幫手,也是他賢內助的最好人選,蒂凡尼煩惱地說可惜阿度並不喜歡自己。莫凡稱阿度生意場上是把好手,但感情上卻是一根筋,現在霍驍和厲薇薇結婚已是板上釘釘的事了,他希望蒂凡尼可以幫助陳亦度,抓住眼下這個感情投資的大好機會。

方雅倫的婚紗設計稿已經修改了五遍,厲薇薇一針見血地指出她發現方雅倫根本就是在雞蛋裡挑骨頭,說白了就是她根本不想結婚。果然方雅倫對之後度婚紗送來的設計稿也是橫挑鼻子豎挑眼,倒是蒂凡尼抓住機會趁機宣布自己已經是陳亦度的女友了,陳亦度不想讓她下不了台也沒把話說絕,蒂凡尼就開始怡然自得。

下了班陳亦度來到以前和厲薇薇約會常去的小店吃蛋包飯,蒂凡尼不請自到,厲薇薇在角落看著眼前的一切心情鬱悶,拉著霍驍陪自己去擼串喝酒解悶,她問霍驍之前自己愛的就是他嗎?雖然她記不得那人的名字和樣子,但她依然記得那人的氣息和溫度,她好恨自己的失憶,想記住的偏偏忘了,想忘記的卻偏偏忘不了。

蒂凡尼借著陳亦度喝醉酒送他回家的機會,製造了他們已經住在一起的假象,看著薇薇傷心地離開,陳亦度質問蒂凡尼的目的所在,蒂凡尼得意地稱這是對他們四人都有好處的安排。

厲薇薇看出方雅倫愛的不是她的未婚夫,而是她身邊的小助理,所以不管她怎么設計婚紗方雅倫都不會滿意的,她果斷地提出這筆訂單玲瓏不做了。蒂凡尼得到玲瓏出局的訊息還以為是自己和陳亦度秀恩愛起了作用。

下一集(第 27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