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14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14集

厲薇薇和蒂凡尼討好陳亦度媽媽各出奇招 陳亦度為了應付媽媽假稱蒂凡尼是女朋友

厲薇薇卸下面具,陳亦度發現約會對象竟然是厲薇薇,不知道她怎么見到媽媽的,厲薇薇說是大街上遇見的,陳亦度警告她離媽媽遠一點,用領帶把她拴在門上,生氣離開,雖然陳亦度翻書比翻臉還快,厲薇薇還是喜歡他。

蒂凡尼甘當保姆,在陳亦度家洗衣做飯,另一邊里奧為了拖住霍驍,幫姐姐搞定陳亦度也是煞費苦心,和霍驍看完電影后,又逛街,還買了很多護膚品,狠狠敲了他一筆。

陳亦度和莫凡一起回家吃飯,突然從樓頂掉下一塊玻璃,陳亦度不顧自己衝上去擋在莫凡前面,幸好沒有事。莫凡喊陳亦度媽媽,但媽媽不記得他是誰,蒂凡尼做了一桌子好菜,媽媽誇讚她做飯好吃,讓陳亦度給保姆加工資,蒂凡尼一臉不高興。

陳亦度想起五年前媽媽從樓梯下摔下的情景,他和厲薇薇鬧分手,厲薇薇生氣要走,媽媽為了留住厲薇薇,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去,才造成阿爾茲海默症。

陳亦度為了不讓厲薇薇接近媽媽,讓蒂凡尼留在家裡伺候媽媽,厲薇薇只能站在他家樓下,里奧為了姐姐的幸福,想出一個好辦法,假扮白鬍子老爺爺,拖住蒂凡尼,媽媽才有機會溜出去,蒂凡尼發現是里奧,攆著他打。

厲薇薇送給媽媽一個新潮墨鏡,還帶她做了頭髮,一起去逛街,莫凡悄悄跟蹤他們,趁厲薇薇不在,他故意假稱是陳亦度的人,帶媽媽離開,然後把她甩在大街上,媽媽找不到厲薇薇,又跌倒在地上,不小心摔壞胳膊。

厲薇薇找不到媽媽,只好報警,媽媽已經被警察送到醫院,蒂凡尼正想教訓厲薇薇,被裡奧擋住,一巴掌扇在他臉上,里奧捂住臉,驚訝看著蒂凡尼,他是要靠臉吃飯的啊!陳亦度斥責厲薇薇,讓她以後遠離母親。

厲薇薇垂頭喪氣回到家,看見霍驍站在門口,霍驍給了她一個棒棒糖,安慰她一番,厲薇薇想起小時候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霍驍都會陪在她身邊。

陳亦度又想起五年前厲薇薇失手把媽媽推下樓梯,媽媽為他受了太多苦,從此以後不會再讓媽媽受到傷害,厲薇薇在內心祈禱阿姨趕緊好起來。里奧的臉被蒂凡尼打破相了,至少半個月開不了工。

老萬獲得居委會頒發五好女婿年終大獎,同事向他取經怎么搞定丈母娘,厲薇薇也很好奇,問他如何討丈母娘開心,勇哥聽到後,以為厲薇薇為了討好大哥,背地裡說大哥壞話,正巧被大哥聽見。

媽媽醒過來,還惦記著厲薇薇,陳亦度告訴媽媽,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媽媽嚷嚷著要見兒媳婦,陳亦度讓曹鍾想辦法,這時蒂凡尼拿著花來看阿姨,陳亦度靈機一動,直接拉著她去見媽媽,媽媽對蒂凡尼沒有什麼好印象,只記得她是保姆。

知子莫若母,陳亦度看見蒂凡尼耷拉著臉,阿姨不看好蒂凡尼,繼續陳亦度物色媳婦,蒂凡尼非常生氣。厲薇薇假扮護士和阿姨見面,阿姨看見厲薇薇,非常高興。厲薇薇送給阿姨一個平板,不僅能聽歌聽戲,還帶有定位系統,這樣她就不會走丟了。

下一集(第 15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