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2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2集

時尚女魔頭厲薇薇失憶變成女神經 厲薇薇耍花招向陳亦度要人

霍驍喬任梁飾演)給厲薇薇陳喬恩飾演)講述她以前的事,厲薇薇沒想到以前她會對好閨蜜下手。厲薇薇給老爸打電話,霍驍趕緊阻止她。

玲瓏董事長來公司盤查,得知厲薇薇失憶後,霍驍忙著照顧她,公司很多骨幹都被陳亦度王凱飾演)花重金挖走,陳亦度公司的銷售額比玲瓏多了十個百分點,

玲瓏的蘇菲和其他兩名員工和陳亦度簽了契約,厲薇薇去陳亦度公司要人,連門都進不了,首戰告負。霍驍告訴她,之前她虐待他們,經常吵他們,恐怕早就對她耿耿於懷了,所以才去陳亦度公司。厲薇薇在陳亦度公司門口發現蘇菲的設計手稿,感覺畫的還可以。

玲瓏骨幹被挖走,面臨危機,公司召開會議商量對策。厲薇薇來到公司,董事長限她五日之內把去陳亦度公司的人找回來。

厲薇薇把蘇菲的設計穿在身上,誇讚她的設計的服裝還有上升的空間,陳亦度讓蘇菲在這裡串珠子,她在度也待不下去了,正準備跟她回去,陳亦度威脅他們已經簽過契約,毀約五年之內在時尚圈不能設計婚紗。

厲薇薇對付不了陳亦度,只有做白日夢對付他,霍驍給陳亦度毀約賠償金,希望他能放人,提醒他得饒人處且饒人,陳亦度不領情撕毀賠償金支票。

陳亦度帶Tiffany(陳燃飾演)和林大師談合作,林大師的太太對度的設計不滿意,厲薇薇趁機把Tiffany關在廁所里,幫助陳亦度談成了合作,林太太對厲薇薇的婚紗設計想法非常滿意,作為回報,陳亦度同意讓厲薇薇把人帶走。

原來霍驍調查陳亦度設計的櫻花系列的禮服,面料緊缺,故意買下所有的面料,威脅陳亦度,陳亦度才同意放人,並不是厲薇薇小把戲的功勞。

厲薇薇不記得以前的事,也忘了她和陳亦度痛苦的回憶,霍驍擔心厲薇薇和陳亦度攪合在一起,再次受到傷害,無論如何都要讓厲薇薇離陳亦度遠一點。

蘇菲、老萬等人回到玲瓏,感激厲薇薇把他們要回來,厲薇薇感覺他們口口聲聲叫厲爺,把她叫成七八十歲的老頭了。玲瓏和度都開始忙碌準備下一季的新品發布會。

厲薇薇為了和蘇菲、老萬搞好關係,誇讚他們的設計,老萬和蘇菲感覺厲薇薇真的改變了,以前總罵他們,現在卻老誇他們,懷疑她改變整人的策略。

厲薇薇在辦公室偷吃甜食,還在抽屜里藏了幾瓶酒,被霍驍發現,霍驍要把所有甜食和酒沒收。

下一集(第 3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