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27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27集

厲薇薇恢復記憶 厲薇薇霍驍籌備婚禮

厲薇薇去醫院看望陳媽媽,陳媽媽得知厲薇薇和陳亦度分手,以為是誤會或者是有第三者,不想讓他們分開,還說厲薇薇和陳亦度曾經一起創業,不小心推到厲薇薇,厲薇薇忽然之間想起以往的事,恢復記憶。

厲薇薇站在陳亦度車前,陳亦度差點撞到她,厲薇薇想起了一切,以前愛的人是陳亦度,陳亦度提醒她選擇了霍驍,就算以前愛的人是他又有什麼區別。

霍驍帶著婚禮蛋糕樣品去厲薇薇家,等著厲薇薇挑選,里奧覺得不管是什麼蛋糕厲薇薇吃了都是苦的,厲薇薇手機關機,霍驍和里奧趕緊出去找她。

厲薇薇一個人喝悶酒,霍驍把她背回家,厲薇薇發現是霍驍,告訴霍驍,以前愛的人是陳亦度,霍驍寧願挨罵,也不想讓陳亦度再傷害她,厲薇薇覺得真正傷害她的人是霍驍,以為霍驍欺負厲薇薇,衝上去保護她。

厲薇薇早上醒來看見里奧臉上被人抓傷,以為是小野貓抓的,原來是自己昨晚發酒瘋,把他當做陳亦度和霍驍,里奧還要參加方雅倫的單身派對,厲薇薇也想湊熱鬧。

里奧來找蒂凡尼,蒂凡尼為了躲他藏了起來,里奧大叫田金鳳大名,讓曹鍾轉告她,知道怎么讓她還債了。曹鍾覺得里奧挺好的,勸她想清楚點,說不定里奧跟著別人跑了。

厲薇薇對婚禮沒什麼意見,為了霍伯伯,願意和霍驍履行婚約,但並不代表原諒霍驍,結婚後各過各的,康星偷偷聽到他們的談話。

方雅倫單身派對上,厲薇薇當里奧的女伴,碰見蒂凡尼挽著陳亦度的胳膊,蒂凡尼看見里奧趕緊躲進衛生間,里奧一路窮追不捨,讓她洗心革面,做他的合法女友。里奧追趕蒂凡尼,被一群冬粉圍住,又是親又是摸,蒂凡尼衝上去宣稱自己是里奧的女朋友,當眾親了里奧。

派對上很多人都在議論方雅倫嫁給一個老頭,方雅倫失陪離開,助理訂了火車票,和她告別,厲薇薇無意間看見。

厲薇薇和陳亦度誤打誤撞成為第一對舞伴,兩人跳舞的時候,陳亦度希望厲薇薇忘記過去,厲薇薇狠狠踩了他一腳,合夥和霍驍騙她,這筆賬會和他算。

厲薇薇在單身派對上說出方雅倫的心裡話,勸她不要為了旁人的眼光放棄心中所愛,方雅倫非常感謝厲薇薇點醒她。

里奧送蒂凡尼回家,要求親一口,沒想到蒂凡尼是出於人道主義才當眾承認是他女朋友,里奧一臉霧水,蒂凡尼說翻臉就翻臉,而蒂凡尼回到家,臉紅彤彤的。

陳亦度去醫院無意得知霍驍的爸爸病已經好了,還讓醫生開藥。莫凡覺得厲薇薇不對勁,讓康星查查。

下一集(第 28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