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7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7集

陳亦度坐著拖拉機英雄救美 厲薇薇陳亦度聯手搞定大客戶

厲薇薇幻想自己變成東方不敗打敗陳亦度,不出手陳亦度就不知道厲薇薇文武雙全。

蒂凡尼從同事那裡聽說國際娛樂公司輝煌娛樂正在尋找婚紗合作夥伴,不過劉總架子很大,拒絕了很多同行公司,另外劉總是有名的採花大盜,她立馬想到厲薇薇,讓她以度首席設計師的名義和劉老闆談合作。

厲薇薇帶著婚紗樣品來到劉總家談合作,劉總色眯眯看著她,厲薇薇慌忙介紹度的產品,劉總一步步靠近她,厲薇薇沒想到蒂凡尼為了整她,也算煞費苦心了。

陳亦度原本是向自己談這個單子,沒想到蒂凡尼安排厲薇薇去了,擔心厲薇薇把單子搞砸,嚴重批評蒂凡尼。霍驍接厲薇薇下班,蒂凡尼以出差為理由,騙霍驍。

里奧去度公司找厲薇薇,沒見到厲薇薇,對蒂凡尼產生興趣,一直盯著她畫畫,蒂凡尼感覺渾身不自在。

劉總讓厲薇薇住下來繼續談合作,厲薇薇趕緊去衛生間,發現手機沒信號,沒法求救。厲薇薇想出辦法,連換兩套衣服展示給劉總看,劉總嫌棄她沒身材,教她練瑜伽,開始脫衣服,厲薇薇懷疑他要對她下手了。

陳亦度去找厲薇薇,倒霉的是半路上車沒油了,竟然坐拖拉機去救厲薇薇。厲薇薇趁劉總去洗澡,慌慌張張準備溜走,正好陳亦度過來,總算有救了,陳亦度假稱自己是厲薇薇的男朋友。

劉總和陳亦度、厲薇薇坐在一起喝紅酒,陳亦度和厲薇薇假裝甜蜜,裝情侶。厲薇薇喝醉酒,本來想親熊熊,卻親了陳亦度的臉,陳亦度把她摟在懷裡,甜在心裡,劉總看著他們兩個像情侶又不像情侶。

陳亦度和厲薇薇住進劉總的客房,兩人同睡一張床,厲薇薇整個身子都搭在陳亦度身上,陳亦度無奈只好睡地上。

里奧半裸練肌肉,女同事紛紛圍觀,蒂凡尼走進去,里奧一把抱住蒂凡尼,女同事一陣尖叫,都看驚呆了!里奧得知厲薇薇去談輝煌娛樂的單子,立馬放下蒂凡尼。

厲薇薇坐在劉總院子裡畫圖,陳亦度站在她身後,兩個人一起畫畫,仿佛回到當初兩人戀愛的時候,劉總看到如此美好的畫面,感覺他們是真情侶。

厲薇薇和陳亦度根據劉總太太的喜好,剛巧明天是劉總和太太的結婚紀念日,他們專門為劉太太設計了一款婚紗,劉太太穿著婚紗走過來,劉總忍不住親了老婆,劉總對他們非常讚賞,把輝煌娛樂的合作權益交給他們,厲薇薇興奮地和陳亦度抱在一起。突然霍驍闖進來,稱自己是厲薇薇的男朋友,厲薇薇趕緊解釋是前男友,劉總讓他們留下來一起吃飯。

劉總正準備送厲薇薇離開,里奧又闖進來,稱厲薇薇是他女朋友,劉總沒想到厲薇薇胃口不小,厲薇薇不好意思解釋是前前前男友。

下一集(第 8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