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11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11集

厲薇薇再次愛上陳亦度 陳亦度深陷毒布料醜聞

厲薇薇給胖大嬸設計好嫁衣,讓陳亦度試一下,還讓他轉圈擺pose,其實是故意捉弄他,用手機拍下陳亦度穿禮服的樣子,兩人爭奪手機的時候正巧被胖大嬸看見,厲薇薇趕緊解釋。霍驍從法國一回來便去南溪村接厲薇薇,今天是新浪潮決賽,還有一筆賬和陳亦度算。

新浪潮決賽現場,胖大嬸穿著厲薇薇設計的嫁衣,厲薇薇講述了自己設計嫁衣的靈感,投票方式以獲得合歡花的數量決出勝負,厲薇薇和蒂凡尼得的合歡花數量一樣,決定權落在陳亦度身上,陳亦度把最後一顆合歡花投給了厲薇薇,厲薇薇獲得新浪潮真人秀設計大賽第一名。厲薇薇特別感謝陳亦度的慷慨。

霍驍接厲薇薇回家,警告陳亦度離她遠一點,差點動手,里奧趕緊阻攔霍驍。蒂凡尼因為陳亦度把票投給厲薇薇,一個人傷心喝酒,里奧真不懂陳亦度哪裡好。

玲瓏員工為厲薇薇慶祝,厲薇薇覺得這次收穫並不是獎盃,而是朋友,珍妮突然恍然大悟,猜想厲薇薇交的朋友是陳亦度,霍驍告訴厲薇薇,不能和陳亦度交朋友,他曾經傷害過她,但厲薇薇覺得她和陳亦度是競爭對手,互相傷害都是過去的事,既然老天讓她失憶,就是讓她忘掉不愉快的事。

康星問厲薇薇和歌迪亞女士的關係,故意試探厲薇薇是不是失憶,厲薇薇假裝和歌迪亞女士是好閨蜜。霍驍讓歐葉偷偷調查陳亦度,卻被發現了。

莫凡看陳亦度從南溪村回來心情大好,陳亦度覺得厲薇薇向變了一個人,想再給她一次機會,莫凡腦海里閃過車禍的畫面,告訴他有很多事情不能重來。

厲薇薇上班偷看手機里陳亦度穿禮服的照片,扭頭一看竟然看見陳亦度,原來是幻想,猶豫了一會,打電話約陳亦度吃飯。

康星告訴莫凡,厲薇薇好像並不記得巴黎的事情,不過最近和陳亦度關係緩和不少。莫凡告訴康星,是時候給他們製造一些矛盾了。

一個叫拿鐵的女孩在度公司大鬧,揭發度公司利用毒布料製作婚紗。厲薇薇來給陳亦度送甜點,碰見莫凡,但厲薇薇不認識他。

厲薇薇回到家滿腦子都是陳亦度,一直等著他打電話,幻想和他談戀愛。網上到處都是拿鐵宣揚度公司用毒面料製作婚紗,厲薇薇調查拿鐵和毒布料的關係。

厲薇薇讓珍妮查一下拿鐵的聯繫方式,約她在酒吧見面,正巧被康星聽到,匯報給莫凡。陳亦度深陷毒布料事件,很多客戶取消和度公司合作,銷量迅速下滑,霍驍猜想陳亦度會懷疑玲瓏。

下一集(第 12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