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16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16集

厲薇薇陳亦度約會看夕陽 厲薇薇深情表白陳亦度

厲薇薇陳亦度約會看電影,蒂凡尼給陳亦度打電話,厲薇薇為了氣蒂凡尼,故意說陳亦度在洗澡,蒂凡尼非常生氣,厲薇薇再來公司,見一次扁一次,里奧幫厲薇薇和蒂凡尼對著幹。

厲薇薇親自下廚為陳亦度炒菜,卻把菜炒糊了,陳亦度下廚給她做蛋包飯,兩人在廚房打鬧。厲薇薇覺得這時示意一來過得最開心的一天,明明就吃個蛋包飯,卻像吃了滿漢全席,又覺得陳亦度很了解她,好像是老相識了。陳亦度告訴她,因為之前兩人是競爭對手。

陳亦度向薇薇道歉,曾經傷害過她,感謝她從來不計較,兩人正想親吻,霍驍打來電話找厲薇薇,打擾兩人親密。

霍驍找各種工作藉口,故意纏著厲薇薇,還說自己是厲薇薇的未婚夫兼發小,厲薇薇想起自己向好閨蜜求婚,就感覺頭疼,扔下霍驍一個人走了,霍驍傷心難過獨自買醉。

里奧擔心陳亦度和厲薇薇在家玩小動作,鬼鬼祟祟回到家,嚇了厲薇薇一跳,厲薇薇苦惱不知如何向霍驍說清楚,里奧不知道或小河陳亦度誰能入厲薇薇的法眼,厲薇薇毫不猶豫說心是向著陳亦度的。

蘇菲四年沒休年假,想休年假陪男朋友旅遊,沒想到厲薇薇又給她加了一周,還向歐葉建議多搞點小浪漫,俘獲珍妮的心。

陳亦度打電話約厲薇薇漁人碼頭看夕陽,被歐葉偷偷聽到,霍驍也監聽到了他們的電話。他們在一起同時對蒂凡尼打擊也很大,蒂凡尼和陳亦度吵了一架,里奧把蒂凡尼拉走,勸說了她一番。

陳亦度和厲薇薇去碼頭看夕陽,厲薇薇大聲表白陳亦度,陳亦度把她摟在懷裡,同時表白。兩人腦門頂腦門正準備親吻,手機同時響了,度公司和玲瓏要舉行聯誼活動,兩人的浪漫之夜泡湯,看不成夕陽了。

霍驍、和陳亦度坐在一起打麻將,誰輸了就喝酒,陳亦度和霍驍都喝醉了,老萬和曹鍾把他們兩個送到厲薇薇房間,陳亦度和霍驍霸占了厲薇薇的床,抱在一起取暖,厲薇薇只好去珍妮的房間睡覺。

歐葉終於鼓足勇氣向珍妮表白,意外在電梯貼的廣告上發現呂西安的名字,故意安排曹鍾騎機車,沒想到曹鐘不會騎機車,歐葉才知道曹鍾並不是真的呂西安。

下一集(第 17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