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22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第22集劇情介紹

里奧狂追蒂凡尼遭拒絕 霍驍厲薇薇曖昧陳亦度吃醋

里奧看到後面有個男的跟著他們,緊緊拽著蒂凡尼的手往前走,確實有人跟蹤他們,蒂凡尼大展英雄本色,把跟蹤狂痛打一頓,里奧對她刮目相看,想知道在蒂凡尼心裡他和陳亦度比誰重要,蒂凡尼大學畢業就當陳亦度的助理,跟了他八年,陳亦度是她唯一的親人。

厲薇薇苦惱自己魅力太大,一邊是喜歡的人,一邊是喜歡她的人,里奧告訴厲薇薇,他好想戀愛了,第一次遇見和她命運相似,保護他的女人,只要爭取一定會打動蒂凡尼,厲薇薇懷疑他腦子進水了。

康星好奇莫凡為什麼針對陳亦度,莫凡手臂上的傷疤一輩子好不了,一直提醒他要報仇,雖然和陳亦度情同手足,但命中注定不會是好兄弟。

霍驍得知目擊證人說的都是假的,之前說曹鍾是呂西安也是假的,幕後黑手既要害厲薇薇,又要害陳亦度,歐葉懷疑這個人就潛伏在他們身邊。

女便裝部正式開始設計服裝,一夜之間全部搞定,勇哥趁珍妮他們去吃飯,準備把服裝“改造改造”,一轉身看見珍妮他們正瞪著他,勇哥被整蠱穿女便裝。

蒂凡尼知道陳亦度對厲薇薇念念不忘,但這五年厲薇薇一次又一次傷害他,陳亦度不管以前,現在厲薇薇是他的女人,而蒂凡尼是他最好的合作夥伴,蒂凡尼哭著離開。

莫凡覺得蒂凡尼比厲薇薇合適,陳亦度而心裡只有厲薇薇,不希望蒂凡尼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蒂凡尼去酒吧消遣,里奧知道她被陳亦度拒絕,心裡暗自竊喜,還說蒂凡尼一直不順,是因為命中缺他,很認真表白蒂凡尼,希望以後做她的小奶茶,一直捧在手心裡,蒂凡尼喝醉酒吐了他一身。

里奧告訴陳亦度,他想追蒂凡尼,陳亦度不看好,畢竟蒂凡尼年紀大了,提醒他,如果幹玩弄蒂凡尼,保證蒂凡尼會弄死他。霍驍送厲薇薇回來,正巧被陳亦度看見。

厲薇薇騙陳亦度送她回來的是同事,陳亦度滿腦子都是厲薇薇,只要她撒謊立馬就能識破,雖然知道她只是把霍驍當朋友閨蜜,但還是會嫉妒。

莫凡找蒂凡尼,希望她能拆散陳亦度和厲薇薇。蒂凡尼找了一個朋友用非正常手段解決一些問題,正巧被裡奧聽見,里奧還以為她心虛是對他有感覺,蒂凡尼竟然說下輩子吧!

女便裝部新品發布會彩排,霍驍才理解爸爸對厲薇薇的用心良苦,董事長讓霍驍等發布會結束後趕緊把婚事辦了。

蒂凡尼上鉤,去見一哥男的,準備行動對付厲薇薇,康星跟蹤蒂凡尼,發現里奧一直跟著蒂凡尼,蒂凡尼正式拒絕里奧,里奧知道她喜歡刺青,用眼線筆在胸前畫了刺青,被蒂凡尼識破。

霍驍想到女便裝部新品發布會將會順利進行,還想著和厲薇薇開夫妻店,厲薇薇想等發布會結束就把婚姻的事情說清楚。

里奧找到和蒂凡尼見面的男子的電話號碼,得知這名男子只是為蒂凡尼辦事。

下一集(第 23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