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分集劇情介紹

女大學生方蘭欣蔣欣飾)是白河村一名村官,她致力於發展農村現代化建設,希望家鄉能夠有更好的發展,留在了農村,嫁給了農民吳家義為妻。經過幾年的鍛鍊,吳梅雪是吳家義的姑媽,她準備幫助蘭欣競選白河村村委會主任,就在蘭欣正在為競選準備的時候,丈夫吳家義要和蘭欣離婚到大城市去,而姑媽吳梅雪因為對白河村未來發展各自看法不同產生了矛盾,將蘭欣趕出了白河村,深受打擊的蘭欣在如此困難的時候堅持了下來,克服了各方面的壓力,為白河村迎來了美好的未來。女人的天空分集劇情介紹女人的天空第1集劇情介紹:

群山環繞的窩集口村里,歡愉的歌聲下到處洋溢著喜慶的氣息。吳家女兒吳家珍今天結婚,吳父在外面招呼客人,吳家珍的姑媽吳雪梅和二嫂蘭欣在房裡陪著身著婚紗的吳家珍。迎親車隊踩著鞭炮聲駛過來,新郎史小松激動的從車上下來,改口向吳父叫爸之後,激動的朝吳家珍的房間走去,雖然遭到了二嫂蘭欣的小小刁難,但是史小松的真情告白讓吳家珍幸福甜在心裡。

二人牽手的時候,一陣哭喪的戲聲飄了過來,原來是鄰居梁小玉故意使壞,梁小玉和吳雪梅素有積怨,梁小玉也是不放過任何一個能夠打擊吳雪梅的機會。

成教授事先未向有關部門申報,擅自把自己研究的心血---安大略7號冰葡萄苗從國外帶回來,結果被檢驗檢疫部門的工作人員扣住。幾經交涉無果,成教授只好另想他法。

夜裡,吳家珍的二哥吳家義再次提出想要和蘭欣有一個孩子,卻被蘭欣擋了回去。原來當初二人早有約定,在大哥吳家仁給其兒子寶根找個媽媽之後他們再要孩子。

因為是科研成果,檢驗檢疫部門的領導高級重視,並在短時間內補辦完手續,將冰葡萄苗還給了成教授。學校里,成教授的兒子成偉向其學生打探安大略7號,猜測就是冰葡萄。

村里,梁小玉向村幹部大成的老婆紅艷詢問自己聽來的訊息:吳雪梅想要蘭欣當村主任的事情,沒成想真有這個事情,這讓梁小玉氣的直拍桌子。正巧吳家義在院子裡除草,聽到梁小玉對自己的辱罵大為光火,拿出斧子砍起來兩家院牆交界處的樹。這樹是梁小玉老公生前種的吉祥樹,被吳家義這么一砍,勾起了梁小玉的怒火。

梁小玉衝到吳家義家裡,雖然紅艷和鄉親們都極力阻止了,但氣頭上的梁小玉和吳家義哪兒聽得進去。事情傳到村委會,蘭欣和吳雪梅急忙趕了過來,梁小玉一看見吳雪梅火更大了,吳家義也是氣急敗壞,梁小玉藉機假裝昏倒在地上,這讓蘭欣更加的不知所措。

經過這么一鬧,村裡的閒話就傳開了,吳雪梅登門向梁小玉道歉,可是梁小玉還是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兒。

對於吳雪梅有意讓蘭欣當村主任這件事,大成雖心有不甘,但蘭欣的能力有目共睹,這讓紅艷很是生氣。

吳雪梅找到蘭欣商量吳家義的事情,迫於壓力,蘭欣想要公開處理吳家義,這讓一向愛面子的吳雪梅甚是不快。吳父寬慰蘭欣,不用放在心上。正好吳家珍回門,一家人其樂融融。

吳雪梅向史小松抱怨蘭欣不知感恩,現在是要借吳家義的事情破壞其在村裡的威望取而代之。蘭欣得到訊息,她們一直聯繫的地產商到縣裡了,想要約談投資的事情,史小鬆了解情況,蘭欣讓其一起前往,順便讓大哥吳家仁也見見剛給介紹的對象。

蘭欣給大哥牽完線後自己辦事去了。吳家仁對這次的相親對象很是滿意,幾句話後就開始說結婚的事情。

事情結束之後,吳家仁偶遇退伍的天星(梁小玉的兒子),吳家仁因為喝了酒就讓蘭欣開車。到飯點了,蘭欣他們還沒到家,一家人很是擔心。沒成想,在回村的路上突遭車禍,一行四人生死未卜。

下一集(第 2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