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30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30集劇情介紹:

馬春明辛迪商量在這關鍵時刻,是該為窩集口做點什麼了,辛迪聽後很是贊同,並建議帶著吳大維一起。

成偉和麥克到村子後當眾宣布,他們公司會承擔全部損失,同時為了保證村民的利益,之前承諾的預先支付的百分之四十的酬金會分文不少的發放到每一個參與者手中。這讓吳雪梅極其村民都很是感激。

這時候,成教授站出來,說冰葡萄實驗並沒有失敗,山谷另一頭,蘭欣地裡面的冰葡萄長勢良好,不出意外的話,實驗肯定會成功,這讓眾人倍感欣慰。

冰葡萄試驗成功,成教授關心成偉他們的資金什麼時候能打到窩集口的賬上,但是石磊考慮到火災的損失,提出如果為此讓成偉和麥克負責有點不合理,蘭欣也表示這樣做不合適,而且冰葡萄雖然成功,但還沒有做最後的驗收。原來,蘭欣不讓成為他們付全款是有自己的目的的,她想讓馬春明趁機介入進來,這樣不僅村民得到了好處,又可以了了馬春敏的心愿。

天星有意和吳家珍結婚,梁小玉聽後很是高興,當場把自家的祖傳玉鐲拿給了天星。

馬春明把吳大維降為普通員工,想要讓他在底層鍛鍊鍛鍊,並把自己想要退下來的想法告訴吳雪梅。

車裡,辛迪和吳大維說起成偉和麥克對窩集口村子的舉動,稱讚他們是大智慧,吳大維則不以為然,馬春明微笑看著吳大維,說他應該和辛迪多學學,辛迪回應可以讓吳大維做她的助理。

蘭欣找到辛迪,沒想到善抓全局的辛迪早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冰葡萄產業的未來不可估量,他們願意付百分之六十的錢換成偉和麥克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並且她已經聯繫了一歌著名品牌,未來窩集口會有第一家冰葡萄酒莊。

成教授再次問起成偉對偉迪的想法,對於孩子,他願意相認,可是對於辛迪,他不能接受向她道歉。成教授為以前的事情向成偉道歉,可是成偉表示這件事情上他要自己選擇。

辛迪把兒子的事情告訴了蘭欣,暗示成偉對自己的成見可能會影響合作。蘭欣把合作的想法告訴成偉,果然不出辛迪的預料,成偉堅決反對。

成教授和辛迪吃飯的時候把話說開,為以前的事情向辛迪道歉,辛迪也很內疚因為自己讓成教授父子之間感情隔閡那么深,旁邊偉迪的可愛讓一切怨恨煙消雲散。

蘭欣用自己的感情史開解成偉,其實辛迪在成偉的心裡是不可替代的。

錢芳留下一封信走了,石磊鬱悶萬分。

成偉終於同意了和辛迪合作,拋開心結,二人坦誠相對,成偉接受了辛迪以及孩子。

春明集團加入進來之後,資金更加雄厚,成教授和新躍很是高興。

錢芳約見蘭欣,想要把石磊讓給蘭欣,蘭欣寬慰錢芳,把石磊對她的感情講給錢芳聽,真誠的請求錢芳回家,錢芳答應了。

三年後。

窩集口村冰葡萄採摘節上,一陣陣歡聲笑語。在錢芳的幫助下,紅艷成功懷孕,大成一家對錢芳都很是感激,紅艷打趣梁小玉單身這么多年,可以和吳父相互扶持一下,梁小玉不好意思的走開。

剪彩儀式開始,身為村主任的蘭欣激動的拿下剪刀。

吳家義瑪利亞已經結婚,吳家義高興的告訴瑪利亞,總有一天他會把分店開在窩集口。

窩集口今非昔比,一切走上正軌,考慮之後,蘭欣辭掉公司和村裡的職務,專心進城做成教授的學生,繼續完成學業。

村口的河邊,馬春明輕輕的拉住吳雪梅的手,吳雪梅微笑著沒有拒絕。

站在窩集口周圍的山上俯視整個窩集口,蘭欣感慨萬千,她對著窩集口大聲喊道:我會回來的。

下一集(第 30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