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9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9集劇情介紹:吳大維生氣母親竟然瞞了自己那么久,吳雪梅承認自己殘忍,但她永遠忘不了馬春明給自己帶來的傷害。

吳雪梅給吳大維講起了父親史書偉,他善良的為了撫養別人的孩子,一輩子都沒有自己的孩子。史書偉對他們母子的恩情,他們一輩子都報答不了。吳雪梅不是不想讓吳大維和馬春明相認,只是史書偉的恩情擋在前面,她不得不那樣做。

事情真相大白,吳雪梅讓吳大維自己做選擇。

梁小玉蘭欣的開解下也明白了史書偉當年的苦心,自己和吳雪梅鬥了一輩子,可是也糊塗了一輩子。

父親史書偉墓前,蘭欣告訴了吳大維馬春明的遺願,並勸解吳大維應該放下心結,抬頭往前看,看著兒子終於放下過去接受馬春明,吳雪梅倍感欣慰。

辛迪問成偉吳大維是否會和馬春明相認,成偉表示他們不僅會相認,而且吳大維還會捐肝救馬春明,辛迪直言不信,可是成偉卻說父子關係是割捨不斷的。

明明很高興有一個哥哥,現在的她開始有點後悔以前對吳大維那么苛刻了。

手術很成功,大家都鬆了口氣。重症監護室里,醒來的吳大維深情的看著身旁的父親,二人四目相對,馬春明埋怨他們不該瞞著他做手術,對此他很內疚從來沒有盡到過父親的責任。在馬春明扭頭的那一刻,吳大維的一聲爸軟化了馬春明的心,二人緩緩的將手攥在一起,淚流滿面。

蘭欣向成教授透露辛迪想要來看成教授,並透露屆時說不定會有一個意外的驚喜。

吳家義終於開了自己的飯店,開業前,他讓瑪麗亞跟自己回次家。

吳家珍和天星在試驗基地工作的時候,留下了寶根一個人玩兒。寶根拿著放大鏡在試驗田裡四處照,當日陽光很好,立馬引燃了一片樹葉。

辛迪帶著偉迪見成教授,並告訴成教授他就是她和成偉的兒子,這讓成教授興奮不已。成偉知道後大為生氣,他討厭被操控的人生,無論辛迪怎么解釋,成偉都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把辛迪趕走後,成教授大聲斥責最不負責任的人是成偉,並把成偉趕了出去。

吳家義和瑪麗亞下車後遠遠的看見一團煙霧,二人趕緊朝著火的地方跑去。

蘭欣看到著火後大聲叫著朝著火的地方跑去,天星見狀,不顧危險的把寶根從火中救出,村委會得到訊息後立刻動員全村人趕去救火。

火撲滅了,可是一年的血汗卻毀於一旦。蘭欣欲哭無淚。成教授和成偉也沉默的一言不發。

石磊聽到訊息後及時趕到,明確向大家表示,窩集口的損失,鄉里和村里一起扛。

吳雪梅開村委會全體會議商議損失問題,蘭欣主動站起來說會負全責,吳雪梅把蘭欣拉到座位上後當眾表示,村委會會負全責。

下一集(第 30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