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3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3集劇情介紹:

現在的吳雪梅蘭欣視若無睹,拉著吳家義直接進了屋。現在墓地漲價厲害,家裡一下子要買兩塊墓地,讓吳家著實有點吃不消,但事已至此,吳家義表示會聽從吳雪梅的意思。蘭欣想要幫忙,卻被吳雪梅直接拒絕。

心情煩悶的蘭欣到村委會想要就投資的事兒想想其他的辦法,沒想到被大成攔下,大成把主任吳雪梅要蘭欣停職的意思轉達給蘭欣,這時候,梁小玉拿著醫院的繳費單跑了過來。

蘭欣二話沒說,拿過繳費單就回家了,吳家義把家裡的存摺銀行卡全部拿了出來,並告誡蘭欣該自己的責任自然會承擔,千萬別逞能,但是看著天星這樣,肇事司機又沒有賠償能力,蘭欣當即表示就算砸鍋賣鐵也會負責天星到底。

吳家仁和史小松的墓前,蘭欣哭著跪了下來並承諾會照顧好吳家上下,可是吳雪梅並不買賬,她相信自己能照顧好家人,並把其他人都喚走,留下了蘭欣一個人跪在那裡。

村委會的會議上,吳雪梅宣布縣裡鄉里的決定,暫緩新的村委會選舉,並暫停蘭欣的副主任一職。

馬春明調查得知吳大維的母親是吳雪梅後決定錄用他。

吳大維和老朋友成偉在茶室見面,吳大維把春明集團錄用自己的疑惑告訴成偉,雖然自己以前在其他公司乾過管理,但都是小公司,而現在一上來就在春明集團裡面做企劃部的副經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馬春明向吳大維問起之前村子裡面引資的事情,並點名要見吳雪梅和蘭欣,吳大維雖有疑慮但欣然表明自己會安排。

天星出院了,蘭欣買了個輪椅送了過去,並表示自己一定會讓天星重新站起來。

在吳雪梅的老公史書偉的忌日當天,吳大維趕了回來,告訴她春明集團可能會投資他們村子的事情。在史書偉墓前,吳雪梅自責自己沒有照顧好小松,吳大維寬慰吳雪梅雖然自己跟了她的姓,但只要有自己在,史家的香火就斷不了,片刻間,吳春梅竟沒了話語。

墓碑的另一邊,一束小野花讓吳大維明知故問,這么多年來,梁小玉總是提前一天給史書偉掃墓,風雨無阻。

蘭欣在家裡悉心照顧著吳父,吳父知道蘭欣心裡的苦,勸慰她日子還得過,要挺住,寥寥數語竟惹得蘭欣心裡好不是滋味。

河邊,吳大維找到心思沉重的蘭欣,追問之下得知蘭欣已經被停職,雖然吳大維極力邀請她去見春明集團董事長馬春明一面,可是現在的蘭欣根本沒有心思再管村子的事。

次日,蘭欣找到肇事司機的家裡,雖然對方明事理,但迫於實在沒有賠償能力眼下不得不先拖著。

馬春明來到窩集口村,姍姍來遲的吳雪梅看到馬春明後竟失了神,但很快就回過神來,當即表示投資的事情要回去再商量一下。旁邊榮升副主任的大成跟著打圓場,但吳雪梅的表情卻絲毫沒有輕鬆過。

房間裡,吳雪梅質問馬春明回來的目的,馬春明提起舊事,一下子激起了吳雪梅的怒火,她當即表示不會接受馬春明的任何投資。

蘭欣和吳家義商量替肇事司機把賠給梁小玉的錢都拿出來,吳家義一聽就不幹了,這時候,吳大維跑了過來,拉著蘭欣去跟馬春明見面。馬春明十分欣賞蘭欣的能力,並指出其策劃方案裡面存在的一些問題,提出要進一步詳談,蘭欣同意了。

吳雪梅在吳家義耳邊吹風說蘭欣雖然被停職但不安心,現在又想藉助外邊的勢力捲土重來,雖然吳家義並不這么認為,但是現在蘭欣大包大攬所有責任要賠償梁小玉,吳雪梅不得不管。

吳家珍跟吳雪梅提議讓吳家義和蘭欣離婚,如果自己想攬責任,那就自己負責,不能拖累全家。吳雪梅表示這種事情得吳家義自己拿主意。

第二天,吳家珍就把自己的想法說給蘭欣,蘭欣找吳家義商量,可是現在這個家裡,每個人的心都是亂的,誰有能管得了誰。

下一集(第 4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