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15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15集劇情介紹:晚上,蘭欣給成偉打電話,她把自己對春明集團投資方案的困惑告訴成偉,並請求成偉的幫助,而這正合成偉的心意,這時候,寶根來了,說是今晚小姑讓他可以跟蘭欣睡。

市里領導張秘書長,王縣長和馬春明一起到窩集口村實地考察,中間,馬春明故意問起蘭欣,當著領導的面兒,雖然吳雪梅心裡不高興可是也不好發作。

石磊找到蘭欣,結合她現在的處境,勸她不要太按自己的意思當眾頂撞吳雪梅,思慮過後,蘭欣同意了。

就在吳雪梅陪同張秘書長路過村裡的時候,梁小玉突然站出來,大聲反對和春明集團的合作,這讓吳雪梅很是難堪。

成偉看不出春明集團投資方案的問題所在,於是拿給成教授看,並告訴了成教授蘭欣離婚的事情。

會議室里,市里領導問起蘭欣對投資案的看法,直率的蘭欣直接站起來公開反對這個項目,這讓吳雪梅的臉色極為難看。可是秉著一切從村子的利益出發,蘭欣並未理會,結合窩集口村自身的利弊,指出旅遊並不是窩集口改變現狀的出路。

成偉漸漸感到蘭欣並不是馬春明的臥底,他們也開始懷疑馬春明投資窩集口的真正目的。

吳父向蘭欣問起投資方案的細節,蘭欣把自己的考慮說出來,加上吳父與馬春明一家早有過節,他很是同意蘭欣的做法。

蘭欣態度的轉變讓馬春明也很是奇怪,他開始懷疑這一切都與成偉有關。會議後,他安排吳大維留在窩集口,並把自己堅決投資窩集口的態度傳達給吳雪梅。

吳雪梅對蘭欣的公開反對理解為是跟自己的公開叫板,她指責蘭欣利用吳大維,蘭欣百口莫辯,走之前,吳雪梅撂下狠話,如果蘭欣繼續參與下去,那么後果自負。

在成偉去窩集口考察之後,他就立即把實驗數據傳給了加拿大那邊,現在就等兩邊的比對結果,他擔心如果窩集口村真的是冰葡萄基地的最佳培育基地,那馬春明也會想方設法的讓春明集團的投資方案成功,而現在蘭欣的反對成了自己最大的轉機。

大成回家把蘭欣反對吳雪梅的事情告訴紅艷,並指出梁小玉的阻攔恰恰側面幫助了蘭欣,而為了自己的副主任一職,他想要紅艷想想辦法不能讓蘭欣緩過勁兒來。

王縣長回去後和石磊說起蘭欣,並要石磊告訴蘭欣不要再摻合投資案的事兒了。

吳大維問起蘭欣對投資案的看法,可是蘭欣並未真正理出頭緒,一時間說不出有什麼不妥。吳大維勸告蘭欣不要再管投資案的事兒,可是蘭欣作為村子一員,她不能放任不管。吳大維把自己對成偉公司看中窩集口的疑惑告訴蘭欣,側面打聽成偉對自己公司投資案的態度,可惜還沒回復。

馬春明知道後安排吳大維立即調查成偉公司的目的,吳大維提議先和成偉見個面,探探口風。

紅艷故意到梁小玉家裡,抓住梁小玉的軟肋天星,誘導梁小玉趕緊去找蘭欣要賠償款,梁小玉頭腦簡單經人一挑唆立馬著了紅艷的道兒。

成教授把投資方案的分析報告拿給成偉,果然和成偉預想的一樣。成教授看過報告後也開始懷疑馬春明的目的。

梁小玉找到蘭欣,側面試探的時候,成偉打電話來說面談,這讓梁小玉開始相信紅艷的分析。雖然蘭欣極力辯解已經給天星借到了錢,可是梁小玉根本聽不進去。

大成把自己的策略告訴吳雪梅之後,吳雪梅雖然生氣,但為了投資案順利進行,她並沒有責怪大成。

大成的計畫得逞,蘭欣果然沒有精力參加村民大會了。

下一集(第 16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