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7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7集劇情介紹:辛迪再次登門拜訪成教授,成教授明確表示會授權蘭欣,如此一來蘭欣就有了和合作者談判的籌碼,辛迪試探成教授如此厚待蘭欣是有意讓成偉和蘭欣在一起,成教授聽後感嘆也許這輩子自己是沒有這樣的福氣了。

急救過後,吳大維邀請馬春明到自己家休息,支開吳大維後,留下了吳雪梅照顧生病的馬春明。

辛迪為以前和成偉突然出國給成教授帶來的傷害道歉,可是成教授早已看出辛迪的意圖,他坦言事事皆有因,不必為某些事情迷惑,該來的總會來的。

馬春明和吳雪梅推心置腹,深切交談,他想要認回吳大維,可是吳雪梅還在怨恨,她明確表示不會讓馬春明和吳大維相認。

石磊把吳大維對蘭欣的成見告訴她,並擔心蘭欣在村子裡的壓力。考慮過後,蘭欣決定進城和成偉及麥克重新談契約。

辛迪建議馬春明主動撤出窩集口,冰葡萄項目一旦推廣,將是個大產業,後續會有大量的資金投入。只要保持好和蘭欣,成偉和成教授三方面的關係,以後就有的是機會可以合作。馬春明雖然明白辛迪的考慮,但是事已至此,他不能棄吳雪梅於不顧。

馬春明就此問題側面問起吳大維的態度,吳大維坦言公司利益要永遠高於個人感情。馬春明當即表示次日讓吳大維參與開一個高層會議。

蘭欣帶著天星去跟成偉和麥克談契約。正好吳家義瑪利亞也回城,路上,吳家義給天星道歉。到站的時候,蘭欣叫住吳家義,為以前做事沒考慮過他的感受給他道歉,並真心祝福吳家義和瑪利亞。

蘭欣提出要將契約里預估收入的百分之十五改成百分之三十,並且還要在試驗之前就打入到村委會賬上,因為她要在任何情況下都保證村民的收入不受到影響。成偉和麥克商議之後決定答應,但條件是那筆資金不能提前發到村民手裡,而且還加了其他條件,蘭欣思考之後,答應了成偉的要求。

吳大維去參加會議,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與會人員除了馬春明,還有吳雪梅和辛迪、大成。

馬春明和辛迪把公司最後的決定告訴了吳雪梅,吳雪梅一聽就火了,讓馬春明對吳雪梅更加內疚,思慮之後,馬春明改變計畫,向吳雪梅表態合作可以繼續,不過前提是成偉和蘭欣的合作不能在村委會通過。吳雪梅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契約談好了,雖然蘭欣表示心裡有底兒,但對能不能通過還沒有十足的把握,成偉知道後當即表示會再增加百分之十。

蘭欣回村後把契約拿給吳雪梅,可是吳雪梅根本無心去看,把蘭欣打發走之後吳雪梅指示大成即刻把契約給馬春明傳了過去。

馬春明看過契約之後,確實佩服成偉和麥克的大手筆,他向辛迪表示現在就等村民大會的結果,如果這份契約通過,辛迪就留任,否則,辭退辛迪,他付違約金。

村民大會終於召開,各方都在焦急等待結果。

對於村民的疑問,蘭欣一一解釋。吳雪梅抓住蘭欣話語的漏洞反對蘭欣的方案,大成添油加醋公開支持吳雪梅,部分村民聽後立刻支持吳雪梅。

蘭欣針對吳雪梅的疑問給村民們做了更詳盡的解釋,這讓大傢伙都開始支持蘭欣。

下一集(第 28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