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4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4集劇情介紹:辛迪回國後主動聯繫馬春明,擔任春明集團高管。

吳家義去學校找瑪麗亞,瑪麗亞直接問吳家義給沒給蘭欣道歉,吳家義委婉的給瑪麗亞解釋,弄的瑪麗亞暈頭轉向,就在吳家義轉身準備走開的時候,瑪麗亞一個箭步撲上去將吳家義抱在了懷裡。

辛迪問起馬春明冰葡萄的事情,馬春明表示這個現在是公司一級機密,任何人都不會告訴。

但是由於成教授並沒有開始推廣冰葡萄,所以馬春明他們根本拿不到任何實驗數據,辛迪提出可以從加拿大直接引進苗木進行種植,並建議馬春明可以在窩集口建立果業基地。

成偉向蘭欣透露窩集口村是種植冰葡萄黃金山谷,這讓蘭欣著實驚了一跳,她興奮的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成教授。

電梯裡,辛迪偶遇成偉,她深情的向成偉表示此次回來就是準備和他結婚的,可是成偉根本不屑,他明確的告訴辛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成教授埋怨蘭欣應該早點告訴他的,蘭欣解釋如果沒有成偉的提醒,她也不會想到。成教授只在乎科研本身,根本不在乎推廣套用,作為他的兒子,成偉又是投資專家,自然就擔當了主動幫父親找冰葡萄種植最佳山谷,這倒是讓成教授對兒子的看法有了很大的轉變。

吳大維把馬春明的意思告訴吳雪梅,吳雪梅很是納悶他們為什麼對窩集口一直有這么大興趣,但是有了這么好的項目,也不想顧慮那么多了。

辛迪去成家看望成教授,誤把蘭欣當作保姆,這讓成教授很是不快。

成偉約見辛迪,大聲呵斥她做事不要太隨心所欲,打擾別人,有些事情不是他們能控制的,並警告辛迪不管她回國有什麼目的都不要把他牽扯進去。

晚飯上,蘭欣得知辛迪和成偉的往事後,勸成教授有的時候順其自然,如果二人真有意,那何必從中阻攔。

成教授派出的考察團隊對窩集口進行了實地考察,但是比對結果遲遲沒有出來,讓成偉和麥克有點迫不及待了。

蘭欣向成教授建議用成偉的團隊,成教授也急於知道結果,所以答應了蘭欣的建議。

成教授問起成偉和辛迪的事情,可是成偉現在對辛迪的態度很是冷漠。

辛迪再次帶人去窩集口考察,吳父得知後,連連埋怨吳雪梅好了傷疤忘了疼。

為了避免程式上的繁瑣,蘭欣和成偉直接去找石磊並把訊息告訴了他,石磊一聽就興奮的不行。

辛迪走後,吳雪梅隱隱感到一絲不安。

蘭欣回村,同行的還有成偉和石磊。吳雪梅知道後趕緊趕回村委會,蘭欣主動提出去看看吳父從辦公室走了出去。

再次回到吳家,看著迎面跑來的寶根,蘭欣興奮的眼淚止不住的流。

吳家珍對蘭欣的態度也緩和了很多,她把辛迪到過村子的訊息告訴了蘭欣,這讓蘭欣很是驚訝。蘭欣把情況告訴成偉之後,成偉終於明白了原來馬春明動作的後面一直有辛迪在指點。

辛迪主動去找馬春明,把自己和成偉的關係告訴了馬春明,她很擔心的說一旦成教授去了,那么各界領導都會支持,到時候他們就會很被動,可是馬春明卻一臉的不屑,直接甩出一句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下一集(第 25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