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集劇情介紹:

醫院裡,四個人被匆忙推進手術室,對此起嚴重交通事故,警察也介入調查。電話仍舊無人接聽,正在吳父吳家珍焦急等待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是警察打過來的。

吳雪梅和兒子吳大維通電話,一邊埋怨兒子擅自辭去工作一邊又心疼的囑託要好好吃飯。

吳家義和吳家珍急忙趕往縣醫院,看到渾身被棉紗裹住的史小松,吳家珍的心都快碎了。大成和紅艷得到訊息後深夜去敲梁小玉的門,不明狀況的梁小玉被他們連夜帶到了縣醫院。

受了輕傷的蘭欣虛弱的走出病房,緊張的詢問史小松、大哥吳家仁和天星的狀況,沒想到得到的卻是噩耗,吳家仁當場死亡,停屍間內,吳家義質問蘭欣事情經過,蘭欣大哭著說都是她的責任。

天星需要截肢,這猶如晴天霹靂一般讓梁小玉當場暈死過去。吳雪梅接到吳家義電話後也連忙趕往醫院。

梁小玉心疼的看著剛做完截肢手術的天星,痛不欲生。這時候,蘭欣走了過來。梁小玉一看見蘭欣直接衝上去大吼並揪打蘭欣,蘭欣內心痛苦,任其打罵。

醫院門口,蘭欣抽噎著讓吳家義把家裡存摺拿來,吳家義不願意,這時候蘭欣哭著說自己也有責任,貨車的後車廂是不能坐人的。在吳家義準備起身的時候,吳雪梅和大維趕到了。

吳家仁的死讓吳雪梅對蘭欣芥蒂更深。

梁小玉回家給兒子收拾衣服的時候看到在門口張望的吳父,她衝上去指著吳父說他們一家都會遭報應而現在已經應驗,蘭欣害自己兒子沒了一條腿,自己這輩子都跟他們家沒完。紅艷見狀,趕緊從車上下來勸架,中間忽然接到一個電話說史小松也不行了,身旁的吳父聽到後當場就栽倒在了地上。

看到醫生拆史小松的呼吸設備,吳家珍不顧一切的上前阻攔,可是被吳家義緊緊抱住。

一夜之間,吳家的天塌了。

蘭欣準備好飯端給吳家珍,可是剛經歷過喪夫之痛的家珍現在把怨氣全部撒在了蘭欣身上,一把將飯菜打翻在地。

吳家義和蘭欣趕到醫院看望吳父,正在照顧吳父的吳雪梅現在看到蘭欣就生氣,話里話外都在埋怨蘭欣,吳家義想替蘭欣解釋卻略顯蒼白。吳雪梅支開蘭欣,給吳家義交代吳家仁和史小松的後事,可是現在家裡亂成一團,吳家義表示自己一個人可能無法應付,吳雪梅賭氣自己會和大維一起辦好。

吳大維因為家裡的事錯過了春明集團的面試,正在和前台交涉的時候,意外撞見公司春明董事長馬春明,表明自己的來意後,馬春明同意再給吳大維一次面試機會。

吳家,蘭欣哭著對吳家仁和史小松的照片說對不起,這一幕被吳家珍看到,她拿走了二人的照片,指責蘭欣為什麼死的不是你。

馬春明在得知吳大維來自窩集口村之後,對他產生了興趣,並派自己的秘書詳細調查其背景及窩集口村的情況。

成偉覬覦父親冰葡萄項目的商業價值,和朋友商量想要分一杯羹。

在警察的案件分析下,蘭欣他們由於載人不當要承擔百分之三十的責任,雖然蘭欣主動提出自己會負責,但是吳雪梅還是不肯原諒蘭欣。

天星始終不能接受自己被截肢的事實,看到兒子這樣,梁小玉心疼不已,正在這時,蘭欣來了,梁小玉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將蘭欣轟出了病房。

吳家義餵寶根吃飯的時候,寶根說村子裡人說自己以後是孤兒了,是姑姑撞死了爸爸,蘭欣見狀,心疼的把寶根攬入懷裡,告訴他以後自己就是他的媽媽。

鄉長石磊來找蘭欣,結果吳家義心生醋意,將其堵在門口,更是在石磊走後將其帶的營養品踢開。從石磊的口中,蘭欣得知投資的事情因吳雪梅的反對無疾而終而傷心不已。

下一集(第 3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