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11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11集劇情介紹:蘭欣的聰慧讓其很快掌握了試驗田裡工作的技巧,成教授看到蘭欣的新面貌很是開心,並主動給蘭欣推薦有關冰葡萄的書看。

明明去找成偉散心,並說出自己的爸爸和奶奶同時愛上了吳大維,成偉的朋友。這讓成偉很是錯愕。耐心坐下來聽明明講完所有事情之後,卻發現明明只是想讓自己陪著吃頓飯而已,成偉生氣的離開。

自從母親的分析之後,馬春明看吳大維的時候總是失神,這讓吳大維很是奇怪。吳大維把吳雪梅重提投資案的事情告訴了馬春明。馬春明對於吳雪梅的意思很是贊同,並告訴吳大維可以重新再考慮。

成偉趁蘭欣不在家想要和成教授談談,他揪著蘭欣不懷好意勸成教授清醒一點,可是二人再一次不歡而散,這一切都被剛進門的蘭欣聽了進去。

吳家珍從醫院回來後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並提出自己要帶寶根,這讓吳雪梅很是奇怪。

新躍找成偉到研究院,拿著蘭欣的身份證給成偉看,成偉看到窩集口三個字之後在地圖上找了半天,鎖定地點後,成偉嘴角泛起一絲笑意。原來窩集口的天然地理位置,正是冰葡萄最適合生長的環境,由此,成偉更加懷疑蘭欣的目的。為了不打草驚蛇,成偉決定靜觀其變,並會在適當時機去蘭欣的家鄉窩集口進行實地考察。

劉婷婷勸吳家義應該按吳雪梅的意思,讓蘭欣把寶根送回去,可是現在蘭欣的去處,吳家義並不知曉。

吳大維到家裡看老太太,明明生氣的奪門而出。

成偉回到家裡,對蘭欣的態度也沒有之前那么排斥,並為自己之前的行為向蘭欣道歉,成教授聽到門外成偉和蘭欣的對話,很是奇怪成偉態度的變化。

劉婷婷看到櫥窗裡面的大牌衣服,很是喜歡,吳家義寬心劉婷婷山不轉水轉,路上,他們看到旁邊雕塑上掛著一個紙袋,裡面除了衣服還有一個錢包,錢包里除了外幣還有一個護照。

成偉向蘭欣打聽之前蘭欣做的投資方案,並把投資方案轉入自己的電腦,說完把自己的電腦拿給蘭欣用,這突如其來的好意讓蘭欣受寵若驚。

吳家義想要將紙袋還給失主,可是劉婷婷並不想多管閒事,在吳家義的堅持下,劉婷婷自己先回俱樂部。

成偉的轉變讓成教授很是欣慰,蘭欣和成教授說起自己的心事,原來自己一直還是放不下窩集口的投資。

吳家義等不到失主準備回公司,誰知道剛走幾步就被失主看到,不善中文的女子跑著追吳家義,被趕來圍觀的民眾攔住了,以為吳家義是小偷並將其帶到警察局。

成偉從蘭欣的投資方案里查出馬春明的春明集團就是指使蘭欣的幕後黑手,這一重大發現讓成偉很是興奮。

成教授有意讓蘭欣讀研究生做自己的關門弟子,可是蘭欣考慮到寶根和自身情況,她怕自己勝任不了,可是成教授的堅持讓蘭欣硬著頭皮也要試一試。

成偉得知這個訊息之後和朋友商量,並想要拉攏蘭欣。

事情終於水落石出,失主很感謝吳家義,要了吳家義電話想要請他吃飯。

蘭欣一直在外面不回家,這讓梁小玉很是擔心,現在的她已經開始後悔和蘭欣簽的還款協定了。

成偉找到吳雪梅說出自己想投資的想法,吳雪梅很感興趣。成偉帶著自己的專業團隊到窩集口測試整個環境的情況,這讓吳雪梅感覺很不踏實,她趕緊打電話給吳大維,馬春明也很納悶成偉他們這樣的公司會看上窩集口投資這樣的小項目。馬春明安排吳大維回趟窩集口搞清楚成偉的意圖。

由於吳家義的見義勇為,那位失主瑪利亞送了吳家義一面錦旗,於是俱樂部破格提升吳家義為保全隊副隊長。

下一集(第 12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