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4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4集劇情介紹: 石磊得知春明集團董事長到過窩集口村後,打電話找蘭欣商量,雖然現在家裡一堆事情焦頭爛額,但蘭欣還是去了縣裡。

一直沒從史小松的死中走出來的吳家珍現在對蘭欣是恨到了骨里,趁著蘭欣不在家,攛掇吳家義和蘭欣離婚,雖然吳家義平時里外不太管事兒,但對於離婚這種大事還是有自己的立場的。吳家珍看說不動吳家義,大叫著把吳家義轟了出去。

現在馬春明的投資指名叫蘭欣去談,雖然石磊同情蘭欣的處境,但現在不得不勸蘭欣放下家裡,以村子利益為先了。

心中鬱悶的吳家義找大成喝酒,大成故意說有吳雪梅的庇護,村主任遲早是她的,吳家義則不以為然並向大成打聽其在城裡的表弟。

趁著吳家義喝酒睡覺的功夫,吳家珍含淚告別。

石磊回到家裡,妻子錢芳正在打掃衛生,其過度的潔癖讓石磊很是苦惱。

蘭欣回到家裡,看到桌子上面的毒藥感覺不對勁,趕緊叫出來吳家義敲吳家珍的門,可是現在吳家珍已經梳妝打扮好自己決意隨史小松而去。情急之下,吳家義用磚頭砸碎吳家珍房門的窗戶,才及時阻止了吳家珍做傻事。

吳雪梅心疼的看著吳家珍,可是吳家珍現在一門心思視蘭欣為害死小松的仇人。吳家珍逼吳家義當場表態,吳雪梅雖然氣蘭欣,可是在這件事情上她不能由著吳家珍,吳家珍感覺孤立無援,悲痛欲絕。正巧這一幕被過來探望的蘭欣看到,她含淚表示自己會走。蘭欣到幼稚園接寶根,叮囑寶根以後要稱自己媽媽,聽著寶根的叫聲,蘭欣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馬春明的女兒明明跑到公司接馬春明回家吃飯,這讓馬春明很是欣喜。馬春明回家後向母親說起自己到過窩集口村,並提起吳雪梅的兒子,老太太似乎對此比較關心。

蘭欣決定帶著寶根出去住幾天,吳家義送蘭欣到村口,蘭欣提起了馬春明的投資,一聽這個吳家義就一肚子火,他說出姑姑吳雪梅這么生氣多半因為這投資。

天星慢慢開始接受現實,可是梁小玉看著兒子的輪椅,心中一陣悲涼。

蘭欣到大哥那住,對於妹妹的處境,大哥很是理解,這讓蘭欣感到一絲安慰。

飯桌上,蘭欣後悔沒和梁小玉打聲招呼就出來了,這讓大哥很是心疼。

梁小玉到吳家找蘭欣,被吳家義攔住,一旁的吳家珍藉機說出二哥已經和蘭欣離婚,這讓梁小玉也著實吃了一驚。

馬春明的秘書跟他說起辛迪小姐回國的事情,這讓馬春明很是高興並再三叮囑一定要和辛迪小姐保持聯繫。

吳雪梅得知馬春明讓吳大維負責窩集口村投資的事情之後生氣的讓吳大維回家一趟。由於吳家珍的信口開河,吳家義被吳父臭罵了一頓之後就去了城裡,和吳家斷了聯繫。

對於蘭欣的突然造訪,蘭欣的大嫂心生不滿,胡亂說話,這讓蘭欣心裡很是難受。

吳雪梅讓吳大維辭職,可是不明就裡的吳大維認定了春明集團,堅決不辭職。吳大維對於窩集口村投資的事情很是有興趣,幾句話搪塞過去之後就趁機溜回城裡。

夜裡,蘭欣的大嫂陰陽怪氣的說起蘭欣來,指責她不該這樣賴在其家裡不走,雖然蘭欣的大哥極力維護蘭欣,可是畢竟自己是倒插門,有心無力。

下一集(第 5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