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10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10集劇情介紹:老太太給馬春明說了吳雪梅吳大維過的生日比身份證上提前四個月,但是馬春明還是否認,可是老太太的話說的並不無道理,馬春明心情複雜。

吳大維判斷吳家珍是懷孕了,這讓吳家珍心情很是清爽。

吳家義的話讓蘭欣重新審視自己的情況,她決定不再靠別人自己在城裡闖出一片天,並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成教授,成教授說起寶根,道破了蘭欣與寶根的關係,並打聽蘭欣身上發生的事情。

通過老太太的分析,馬春明慢慢開始相信老太太的判斷,但是怎么彌補吳雪梅,馬春明一時間竟不知從何下手。

成教授從心理學方面給蘭欣解釋她的情況,並饒有興趣的聽著蘭欣講了他們家的情況。蘭欣的堅強負責讓成教授很是親睞,在得知蘭欣是大學農學專業後決定給蘭欣一個試驗田雜工的工作。

吳大維想要載天星一起去醫院複查,這讓吳雪梅心裡很是彆扭,但是高興的吳家珍並為反對,加上吳大維的從中調和,這讓吳雪梅也不好說什麼。

成偉得知蘭欣進入實驗室後去找新躍商量,可是新躍對蘭欣已經放下戒心,可是成偉還是不放心,堅持讓新躍再看一眼身份證。

天星恢復的很好,這讓吳雪梅很是欣慰。得知梁小玉去繳費後特地跑到交費處,說是幫蘭欣替梁小玉交。

吳家珍的檢查結果讓剛剛興奮起來的大家瞬間涼到了心裡,吳家珍是宮外孕,這個孩子必須要做掉,並且以後也不會再生育了。被蒙在鼓裡的吳家珍還在興奮頭上,她主動跟梁小玉和解。

吳家義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劉婷婷,並表示一切都是蘭欣造成的,她就應該承擔後果。

天星從吳大維那得知吳家珍的孩子保不住之後,和梁小玉說了起來,誰知梁小玉的大喇叭嘴一喊,讓旁邊的吳家珍聽了個正著,當場暈了過去。手術很成功,吳家珍沒事了,但是孩子沒了。

大成和紅艷得到訊息後告訴了吳父,吳父擔心的半天都沒說一句話,直到吳大維的報平安的電話打來。

吳大維這么多天沒回公司,老太太猜測可能吳大維家裡有事兒,可是馬春明這些天心煩意亂根本無暇關注這個。

吳雪梅再次提起春明投資的事情,並要吳大維再去問問看有沒有合作的可能。

有了寶根的存在,成教授每天都是開心的。蘭欣提出要去看看冰葡萄,成教授很是高興。

成偉和朋友喝咖啡的時候正巧看到成教授帶著蘭欣和寶根吃飯,他想要暗中觀察,結果被不明情況的朋友帶走。

孩子沒了,吳家珍重新燃起的生活希望再次覆滅,她絕望的走上天台,正好被趕來找她的天星看到,天星用自己的經歷現身說法,吳家珍猶豫了。可是吳雪梅的突然出現令吳家珍再次心煩意亂,天星設身處地開導吳家珍,終於讓吳家珍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老太太和明明說起來窩集口的事情,明明誤會他們是要撮合吳大維和自己,這讓明明很是生氣。

下一集(第 11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