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16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16集劇情介紹:馬春明問起吳大維對村民代表會的看法,希望通過蘭欣探出成偉他們對窩集口投資的動機。

石磊那,蘭欣得知在她給天星忙義肢的時候,吳雪梅正在召開村民代表大會。對於村名的疑慮,吳雪梅一一解答。

梁小玉要蘭欣給天星安最好的義肢,但是蘭欣並沒有這個能力,石磊見狀,主動幫蘭欣掏了一萬多塊錢,梁小玉終於安下心來,她開始勸石磊要尊重自己的心,不要後悔一輩子。

得到了村民的支持,吳雪梅很是高興。馬春明也鬆了一口氣。

蘭欣想要帶寶根去成教授那,吳家珍當即否決。看到吳家珍如此無禮,蘭欣沒有了耐心,直言次日一定會帶寶根去。吳家珍一聽就急了,兩人大吵起來。紅艷得到訊息後立馬傳到了吳雪梅耳朵里,吳雪梅回家後質問蘭欣去江城的目的,並發下話來,不準帶寶根去江城。

這個事情連一旁的梁小玉都看不下去了,直罵吳家沒良心。

錢芳聽說蘭欣離婚後,問起石磊,並且話里話外透露著對石磊的不滿,這讓石磊很是生氣。

馬春明安排吳大維去接蘭欣,並語重心長的告訴吳大維不要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不同看法就對蘭欣有想法,吳大維明白事理,點頭答應。

吳大維想要見見奶奶,碰巧明明從樓下下來,一陣胡言亂語。

晚上,蘭欣終於到了成教授家,眼淚婆娑的蘭欣讓成教授很是擔心。把心裡的苦水都倒出來後,蘭欣倒是心情舒暢了很多。

明明心裡鬱悶,再次到酒吧喝酒,微醉的時候有人搭訕並將其帶走,這一幕剛巧被成偉看到,成偉上前替明明解了圍。

成偉再次把明明送回了家,這讓馬春明很是感激。

吳大維把馬春明對蘭欣的讚賞告訴吳雪梅,吳雪梅看出吳家珍一直鬧騰的原因,告誡吳大維千萬別讓蘭欣回家。

再次看到蘭欣的成教授心情特別的好,主動邀請蘭欣去實驗基地看冰葡萄。

成偉和他老闆麥克在成教授的家裡見到蘭欣後,開門見山的指出馬春明在窩集口投資的致命問題,一直迷惑不解的蘭欣終於有了思路,但是對於馬春明的動機,蘭欣他們一直都猜不透。

馬春明指示吳大維通知吳雪梅加快進程,吳雪梅收到訊息後立刻發話立刻召開村民大會。

蘭欣聯繫到三年前的一次投資,懷疑春明集團打著開發旅遊的幌子,實際上是想利用窩集口的土地建度假村,各方分析之後,大家都比較傾向這種目的,這時候,蘭欣突然想到了石磊,她想讓石磊跟成偉麥克見個面。

錢芳打電話到窩集口村委會找蘭欣,從大成的口中得知蘭欣已經在市里。

馬春明和吳大維一直在等蘭欣的電話,可是遲遲沒有打來。

和成偉和麥克談過之後,石磊茅塞頓開,他決定把情況立即上報給市里。

電話終於響了,蘭欣把交談的情況如約告訴了成偉。蘭欣直接指出春明投資的致命缺陷,雖然吳大維極力反駁,但是他自己也解釋不了馬春明的實際目的。

石磊把情況匯報給了王縣長,受王縣長指示,石磊決定去窩集口村再次進行實際考察。

蘭欣想要見馬春明,可是在聽了蘭欣一番言論之後的吳大維很是生氣,他直接拒絕了蘭欣的要求。

成偉問及蘭欣和吳大維談論結果,並把吳大維投資方案的缺陷講給蘭欣。這讓蘭欣更加堅定了自己否決春明集團投資方案的態度。

下一集(第 17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