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2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2集劇情介紹:

現在的蘭欣除了在實驗基地學習冰葡萄種植,還要複習研究生考試和做家務,基本沒有自己的時間,成教授看在眼裡,晚飯後,成教授有意安排成偉帶蘭欣出去轉轉。

路上,成偉想要打聽有關冰葡萄的事情,無奈蘭欣簽了保密協定。蘭欣問起成偉和成教授之間隔閡的原因,成偉突然提到去酒吧喝杯酒。

原來,成偉當年跟隨辛迪出國不告而別,期間他的母親得了肝癌,而成教授就認為是擔心成偉所以才會得病,所以一直沒有告訴成偉,並且悉心照顧妻子,直到去世也沒有告訴成偉,使得成偉連母親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所以父子關係才會僵持那么久。

吳春梅開村委會告訴大家草莓種植的事情,大傢伙都很是高興。

吳家義因為劉婷婷去找鮑老闆理論,沒想到正合鮑老闆的意,他藉機把吳家義開除。

大成把草莓種植的事情告訴梁小玉和天星,天星考慮之後拒絕了大成的好意。

瑪麗亞安慰酒醉的吳家義,吳家義雖然把想說的話都講給了瑪麗亞聽,可是當他看到車裡的鮑老闆和劉婷婷,就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衝過去把鮑老闆打了,並把車也給劃了。

蘭欣從吳大維那得知吳家義被抓之後急忙趕過去,可是卻無能為力,無奈,她只能去找劉婷婷,幸好鮑老闆人還算不錯,這件事可以妥善解決。

可是吳家義拒絕做筆錄,態度強硬,沒辦法,派出所拘留吳家義十五天。蘭欣和瑪麗亞怎么勸都沒有用。

吳家珍在小松墓前經過天星的開導,她點頭答應會努力生活。下山的路上,天星不小心被滑了一下,幸好吳家珍及時拉住天星的手。吳家珍直言自己找不到活下去的意義,天星堅定的告訴她一定會找到。

十五天過去了,蘭欣和瑪麗亞一同來到拘留所門口等待吳家義,這時候吳雪梅和吳家珍來了,這次,吳家珍對蘭欣的態度好了些,反而是吳雪梅,態度依舊。

瑪麗亞不明狀況的反問起大家為什麼不感謝蘭欣呢,她為吳家義做了這么多。一眾人默不作聲。

得知鮑老闆有家室,劉婷婷毅然決然的和鮑老闆分手,並摘下了那枚戒指。

看到吳家義出來,瑪麗亞迫不及待的撲了上去。蘭欣迎上去,可是吳家義視而不見的走開。

沒想到現在的吳家義對蘭欣還是始終不能釋懷,他不想再接受蘭欣的任何幫助,所以拒不認錯,寧願在裡面呆在拘留所。這讓一旁的蘭欣頓覺五味雜陳。

下一集(第 23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