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12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12集劇情介紹:吳大維問及成偉得到投資方案的來源,可是成偉閉口不談。沒想到吳大維三言兩語就讓成偉說漏了嘴。吳大維透露春明集團又拿出了窩集口投資的新方案。

蘭欣的大哥和大嫂向蘭欣辭行回山東,大嫂的懷孕讓蘭欣很是高興。大哥擔心蘭欣的處境,可是蘭欣堅持不回老家。

多虧瑪利亞吳家義才當上副隊長,吳家義對瑪利亞很是感激,瑪利亞也很欣賞吳家義的為人,這讓劉婷婷很是吃醋,吳家義想讓劉婷婷跟自己回家一趟,可是劉婷婷根本不屑。

成偉向蘭欣打聽吳大維和她的關係,並透露自己投資遇到的麻煩。

石磊把春明集團的方案拿給吳雪梅,吳雪梅很是贊成,臨走的時候石磊問起蘭欣的訊息,卻一無所獲。

蘭欣向張新躍提出想回家的想法,新躍一口回絕,可是蘭欣似乎心意已決,新躍也不好說什麼,只得答應會跟成教授談談。成教授知道蘭欣的想法後,也就不再挽留,只是那份不捨讓蘭欣很是傷心。

馬春明母親想要跟他一起去窩集口,馬春明不想,可是老太太態度堅決。馬春明囑咐老太太不要去向吳雪梅求證吳大維與自己的關係,老太太答應了。

蘭欣找到吳家義,現在的吳家義一看到蘭欣就氣不打一處來,四處擠兌,這讓一向溫柔的蘭欣再也忍不住跟吳家義爭執起來。

自從天星開導過吳家珍之後,吳家珍看到天星和梁小玉再也沒有以前的敵對情緒了,這讓梁小玉極為不適應。

吳家義答應了蘭欣回家,但特地約了劉婷婷一起。

蘭欣走的時候被成教授叫住,成教授深知蘭欣的難處,主動借錢給蘭欣讓其給天星裝義肢。蘭欣感激涕零。這時候,成偉來了,按照父親要求,他會送蘭欣回家。

梁小玉看到下車的馬春明後總覺得似曾相識,但又說不出什麼。這時候老太太來了,梁小玉一眼就認出來了,並熱情招呼老太太回家坐坐。

得知吳家就在隔壁之後,老太太婉拒梁小玉的好意,改道到吳家。這一幕讓梁小玉看到了眼裡。

村委會會議室里,吳雪梅和馬春明再次見面,當著吳大維的面兒,二人並沒有過多的言語交流,只是針對投資事宜。

吳父看到馬春明的母親後,想起以前她的所作所為,吳父大發雷霆,將老太太趕了出去。

吳家珍看情況不對,趕緊去告訴吳雪梅,吳雪梅瞪了馬春明一眼,沒有做聲。

成偉在送蘭欣回家的路上說起投資的事情,可是現在蘭欣已經被停職,她並幫不上什麼忙。可是成偉對蘭欣的思路卻很是欣賞。

吳父埋怨吳雪梅跟春明集團合作,急的一旁的吳家珍莫名其妙,吳雪梅支開吳家珍,舊事重提,吳父氣的直哆嗦。

成偉把成教授送給蘭欣的手機拿給她,並告訴蘭欣他願意當她的投資參謀。

梁小玉向村里人說起老太太的舊事,紅艷也饒有興趣,正說著的時候蘭欣回來了,碰巧石磊經過,讓蘭欣上了車,石磊把春明集團的真實目的告訴了蘭欣,蘭欣開始擔心起村民的生活問題,當即否決了春明集團的方案,蘭欣的見解讓石磊刮目相看。

這時候,吳家義帶著劉婷婷也到了村子,看著石磊和蘭欣孤男寡女在車裡談事兒,吳家義大為光火,看到吳家義無事生非,蘭欣氣的抱起寶根就往家走。

吳家義拿劉婷婷當擋箭牌,吳家珍熱情招待劉婷婷,這讓蘭欣很是難堪。

下一集(第 13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