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9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9集劇情介紹:蘭欣暫住成教授家 吳大維身世謎團漸露

劉婷婷能進俱樂部全靠吳家義的幫忙,路上,劉婷婷興奮的說我們的新生活開始了,“我們”兩個字讓一直鬱悶的吳家義心裡倍感甜蜜。劉婷婷進入俱樂部後試圖巴結上司無奈卻碰了一鼻子灰。

馬春明對吳大維在辛迪那邊的工作很是滿意,吳大維說起之前在健身房得罪明明的事情,但馬春明絲毫沒有放在心上。

成教授從寶根口中了解了蘭欣的情況後決定留下蘭欣,蘭欣當下也沒有去處,於是決定留下來。晚上準備睡覺的時候,成偉回來了。看著蘭欣這個陌生的女子,成偉很是反感但並未表現出來。

辛迪向私家偵探打聽成教授家裡那個六歲的孩子,但是一無所獲。

成偉誤會成教授和蘭欣的關係,這讓一向不合的成教授和成偉大吵一架,蘭欣想向成偉解釋,可是成偉卻警告蘭欣不要打成教授的主意。

成偉把事情告訴了成教授的學生新躍,他們決定先暗中觀察。突然,成偉收到一條簡訊,辛迪發來的,要成偉去送機。

明明給吳大維打電話說要馬上見面,可是吳大維和馬春明要去送辛迪所以當場拒絕,這讓明明很是生氣,一不小心出了車禍。下車理論的時候,沒想到對方是個流氓,糾纏起明明來。這一幕讓成偉恰好看見,成偉出手替明明解圍。

由於明明的車禍堵車,辛迪沒有在機場等到成偉,只好失望而去,成偉趕到的時候辛迪已經走了,這時候明明突然從旁邊出現,成偉生氣的埋怨明明。

蘭欣對於成教授父子的爭吵很是自責,她決定帶著寶根離開,成教授語重心長開解蘭欣,成教授的善良讓蘭欣很是感激。

千里之堤毀於蟻穴,這是辛迪走前送給馬春明的話,馬春明不解,正和吳大維商量的時候明明來了,她讓吳大維回家去見奶奶,無奈,吳大維只得從命。

蘭欣找到吳家義,耐心的跟吳家義說回家,可是吳家義早已煩透了家裡的爭吵。蘭欣指責吳家義不顧家裡在外面為所欲為,吳家義一聽就生氣了,他譏諷蘭欣這樣的在家裡橫行霸道,如果在城裡一天都活不下去,更撂下話以後不要再來找他。

馬春明的母親終於見到了吳大維,仔細端詳後讓吳大維叫自己奶奶。

新躍把自己的憂慮告訴了成教授,成教授雖然不同意但並沒有直接反駁。

老太太問起吳大維的生日,詳問之下得知吳大維有兩個生日,身份證上是一個,自己過的確是另外一個。

成偉等到買菜回家的蘭欣,說出自己的擔心,言外之意讓蘭欣搬出去。

老太太把馬春明叫回家,說吳大維像馬春明小時候,馬春明不以為意,覺得老太太多想,原來這么多年,他還在生氣吳雪梅趁自己上大學的時候嫁作他人婦。

寶根在蘭欣洗菜的時候,把白天從新躍那聽到的話告訴了蘭欣,蘭欣默默的把身份證拿到了成教授面前,這讓兩人都很是尷尬。

吳大維把見到馬春明母親的事情告訴了吳雪梅,並把自己對馬春明的感受一併說出,這讓吳雪梅一瞬間失了神。

老太太猜測出吳大維就是馬春明的兒子,這著實讓馬春明吃了一驚,老太太翻出往事,解開了馬春明和吳雪梅兩人多年的誤解,這讓馬春明勃然大怒,真相大白了,可是馬春明卻仍然不願相信。

吳大維和吳家珍做飯的時候,吳家珍一陣噁心。

下一集(第 10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