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6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6集劇情介紹:蘭欣聽到爭吵,從梁小玉家出來,欲拉走成偉,結果吳家義更是變本加厲,讓一旁的天星都看不過眼了上來維護蘭欣,吳家義見狀更是連帶天星也扯了進來,梁小玉氣憤的踹了吳家義一腳,吳家義欲還手被天星攔住,看到眾人如此維護蘭欣,吳家義悻悻走開。

這時候,辛迪吳大維來了,辛迪約蘭欣晚上談談,蘭欣提出看契約,辛迪爽快的答應了並邀請成偉一起看。

成偉看過契約之後發現問題並告訴了蘭欣,蘭欣慶倖幸好及時發現,不然窩集口村的發展至少要晚上三到五年,成教授多年的科研成果也將因此失去落腳點。

瑪利亞對吳家義的無理取鬧很是生氣,她要求吳家義立即向蘭欣道歉。

村民大會上,有村民問起蘭欣對建果業基地的看法,蘭欣表示自己並不清楚此事,吳雪梅藉機說果業基地的項目一定會讓窩集口的發展走上一個新台階,並當眾表示會全力負責這個項目。

辛迪先入為主,告訴吳大維契約裡面的潛在漏洞,吳大維還想繼續深問,可是被辛迪搪塞過去。吳大維問起成偉,辛迪表示成偉某些方面很固執,可是在他的領域,能力一流。

吳家義帶著瑪利亞四處轉悠的時候看見石磊,感慨蘭欣嫁給自己完全是因為自己是村委會主任的侄子,並說出自己完全是出於關心蘭欣。

吳雪梅對果業基地的勢在必得讓石磊很擔心,但是蘭欣表示自己有把握說服辛迪。

吳家珍和瑪利亞相處很好,

晚上,蘭欣把契約的問題告訴辛迪,直接挑明春明集團的目的,既然被拆穿,辛迪也不再掩飾,如果拿不到成教授的科研成果,那么他們會直接從加拿大進口冰葡萄苗株,蘭欣見招拆招,一旦春明集團這么做,那么她會立即告訴村民真相,成教授在中國培育的冰葡萄苗株,更適合中國的土地,加上成本低,村民的選擇不說自明。

被蒙在鼓裡的吳大維終於知道契約里的核心機密,但是卻相反認為蘭欣別有用心,斥責蘭欣拿窩集口的前途做成教授的小白鼠,氣的蘭欣潸然落淚。

蘭欣就辛迪和成偉的關係給了辛迪一個建議,既然都是為了窩集口,那么兩人完全可以合作。

由於冰葡萄苗株的栽培時間不長,留給辛迪考慮的時間不多,辛迪連夜決定回去和馬春明商量。

蘭欣把她和辛迪的談話內容告訴石磊,石磊剛掛完電話,錢芳就開始興師問罪。石磊雖然百般解釋,可是錢芳根本不聽,她十分介意丈夫天天去見初戀情人,雖然石磊現在和蘭欣的關心非常簡單,可是錢芳心裡的疙瘩還是不能解開,她威脅石磊如果今後再和蘭欣見面,她就去告訴石磊的上層領導。

瑪利亞拉著吳家義去給蘭欣道歉,並讓蘭欣住回了家裡。

辛迪找到成偉,把蘭欣的建議講給成偉,並要求成偉和自己一起去找成教授授權。

果然不出預料,成教授當即拒絕了辛迪的請求。

辛迪再次問起成偉對自己的想法,可是成偉不想放棄這得來不易的和睦父子關係。

在馬春明的建議下,蘭欣決定回去找成教授試一試。可是剛答應的時候,成教授就來了電話,把拒絕辛迪的訊息告訴了蘭欣,掛完電話,蘭欣落寞的告訴急切等待訊息的馬春明,這件事情,他們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馬春明面色難看,一旁的吳大維站起來大聲指責蘭欣背後搞小動作,爭執的時候,馬春明突然昏倒。

瑪利亞在吳家過的很開心,吳父和吳家珍對她也很好。

下一集(第 27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