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5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5集劇情介紹:馬春明告訴辛迪,現在的農村如果村委會不同意,就算上面再支持某個項目,那也是行不通的,並坦言以吳雪梅的性格,她是不會給蘭欣任何機會的。

次日,成教授和市縣各領導及成偉和他的團隊到達了窩集口,成教授在窩集口村轉了一上午之後告訴他們窩集口不合適,這時候,成偉上前,輕聲對父親說這個結論下的尚早,結果被成教授一陣奚落。

馬春明和辛迪得到訊息後,辛迪開始後悔果業項目。

成偉對這個結論很是沮喪,蘭欣指出有可能是成教授某些地方沒看到,還有可能是看的角度有問題,一語道破夢中人,成偉有了新的想法。

市里領導邀請成教授去看一個申報世界遺產的項目,那地方臨近窩集口,成教授無意間看到窩集口的地勢,山水相間,結合成偉團隊之前勘測的數據,成教授激動的說就這兒了。

吳雪梅得到市里通知說成教授的試驗基地就定在窩集口了,吳大維知道後立刻通知了馬春明,這樣一來,只有讓吳雪梅堅持反對才會讓春明集團贏得一線生機。辛迪聽後勸告馬春明應及時捅破和吳雪梅及吳大維的關係。

果然,吳雪梅對於上級下達的通知很有情緒,她不滿窩集口被當做案板上的肉被割來割去。次日,吳雪梅約見馬春明和辛迪,明確告訴他們果業項目不管遇到多大阻力都要進行下去。在得到了他們的肯定之後,吳雪梅約談蘭欣,明確告訴她蘭欣要做的事情她是不會同意的。

蘭欣把吳雪梅的意思告訴了成教授和成偉,這令本來開心的大家很是鬱悶。

馬春明帶吳大維到家吃飯,老太太親切的告訴吳大維要替她多看著點馬春明,少喝點酒,吳大維欣然同意。

成教授因為吳雪梅的態度很是生氣,成偉安慰他不用太過擔心,總會有應對之法。

吳家義邀請瑪利亞到自己工作的飯店,親自做菜給瑪利亞吃,並表明心意想要帶瑪利亞回家,瑪利亞開心應允。

夜裡,蘭欣向成教授和成偉表示已經想到了應對之策,那就是自己回去窩集口,就算恢復不了村副主任的職位,那么作為窩集口的村民,她也是有發言權的。成偉聽後當即反對,因為現在的蘭欣已經是成教授的學生,戶口已經不在窩集口,但是蘭欣堅持只有這一個辦法。成偉忽然想到吳雪梅之所以這么不合作,肯定是辛迪給她許諾了什麼,說著氣沖沖的走了出去。

吳大維試探馬春明和吳雪梅的關係,馬春明顧左右而言他,將果業項目交給吳大維。

成偉去找辛迪,可是辛迪守口如瓶,成偉憤然離去。

成教授詳問起蘭欣大學畢業回村的原因,聽完蘭欣的想法,成教授也開始理解起蘭欣,對她回村的打算也開始默認。

蘭欣把自己的想法連夜告訴了石磊,表示自己還是希望在窩集口工作。

辛迪帶著吳大維一大早趕到窩集口,拿著計畫書給吳雪梅看,雖然吳大維一直在旁邊催促簽契約,但是慎重起見,吳雪梅並沒有當場簽訂。

這時候,石磊帶著蘭欣回村,把吳雪梅中途拉走。石磊表示之前在她解除蘭欣副主任職位的時候並沒有經過村民大會,這在程式上是有瑕疵的,所以鄉里一直沒有批,而現在蘭欣休學,戶口也能很快轉回來,他代表鄉里正式通知恢復蘭欣副主任的職位。

石磊提出開村民大會把蘭欣重新上任的事情宣布一下,吳雪梅安排大成下去布置,大成心領神會,立刻把訊息告訴了辛迪和吳大維。

活潑開朗的瑪利亞逗得吳父吳家珍很是開心,蘭欣回家後,吳父和吳家珍都笑臉相迎。吳父答應蘭欣住吳家,這讓吳家義很是不滿意。

吳大維把蘭欣的影響力告訴辛迪,現在的情況變得棘手,辛迪決定住下來,找機會探一探蘭欣口風。

蘭欣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天星,天星很是支持。

成偉把黃金山谷的事情詳詳細細的告訴了吳雪梅,吳雪梅表面上笑著表示只要蘭欣懂了那就聽她的。石磊耐心給吳雪梅做工作,可是吳雪梅不吭聲就一個態度,只要上級的指示她一併服從。

成偉得知蘭欣打算留在窩集口之後去吳家找蘭欣,結果到門口的時候迎面撞見吳家義,吳家義質問成偉和蘭欣的關係,惹得眾人圍觀。

下一集(第 26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