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13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13集劇情介紹:吳雪梅從吳家出來後逕自走到村委會辦公室,支開吳大維和大成後,屋子裡就剩下了馬春明和吳雪梅兩人。馬春明為老太太當年的所作所為向吳雪梅道歉,傷疤再次被揭開,吳雪梅哽咽了。他們來到河邊,眼前的開闊讓吳雪梅平靜了很多。吳雪梅質疑老太太來窩集口的目的,馬春明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之後他再次問起吳大維的身世,吳雪梅再次否認。

明明再次到成偉工作的地方,可是成偉對於明明這樣的千金小姐根本沒什麼興趣,這讓明明生氣離開。

吳雪梅問起馬春明投資窩集口的動機,除了報答窩集口之外,還有另外一個目的,那就是贖罪,吳雪梅並沒有過多追問,只是輕描淡寫一句,不想再與馬春明一家有任何的交集。

老太太被吳父趕出去後血壓就開始不穩定,幸好有保姆在旁,及時將其送到了醫院。

吳雪梅懇求馬春明永遠不要傷害吳大維,馬春明答應了。

成偉回家看望父親,可是成教授自從蘭欣走後就一直悶悶不樂,這讓成偉很是擔心,成偉拿出一部電話告訴父親,上面有蘭欣的手機號,一鍵撥通。

吳家義帶著劉婷婷跟吳父見面,蘭欣尷尬的帶著寶根走了出去,劉婷婷給吳父帶了禮物,吳父推辭讓劉婷婷孝敬自己父母比較好,話剛出口劉婷婷臉就變了色,原來劉婷婷從小就無父無母,弄得不知情的吳父很是冤枉。

回城的路上,吳大維問起今天發生的事情,馬春明籠統的說都是老太太跟吳父的恩怨,以後也不要再去問吳雪梅,吳大維點頭答應。

吳雪梅勸吳家義不要整天老想著離婚二字,可是吳家義揪著蘭欣和石磊的事情不放,吳雪梅也看出來劉婷婷不是省油的燈,可是現在的吳家義根本看不清情況,只是指責蘭欣,吳家珍問起劉婷婷和二哥的關係,劉婷婷卻說二人只是同事關係。

吳家義鐵了心要離婚,這讓吳雪梅也很是頭疼。看到無論自己如何努力也無法挽回二人的婚姻,蘭欣答應了。

明明在成偉那受挫之後到酒吧買醉,微醺後給成偉打電話,哭著說今天自己生日可是卻沒有一個人記得,成偉把明明載回去可是家裡沒人,於是告訴了吳大維,吳大維納悶,給秘書打電話後得知老太太進了醫院。

吳父關心蘭欣和吳家義的事情,可是蘭欣擔心吳父的身體就沒有告訴其實情,可是吳家義和劉婷婷的出雙入對讓吳父覺察除了端倪,吳父質問吳家義,可是吳家義根本不理會。

馬春明內疚忘記明明生日特地煮了一碗八寶粥,明明傷心的抱住老爸後原諒了他。

大成想要告訴吳雪梅當日吳家義回家之時看到石磊和蘭欣在車裡的事情,碰巧石磊走進了房間。

吳家義把離婚的事情告訴吳父,吳父雖極力護著蘭欣,可是卻無能為力。

吳家珍故意大聲夸著劉婷婷,把一旁的蘭欣氣的奪門而出,路上偶遇紅艷,紅艷假裝關心,添油加醋,這讓蘭欣更加添堵。

成教授給蘭欣打電話,關心她的近況,為了不讓成教授擔心,蘭欣強裝笑臉,閉口不提自己離婚的事情。石磊擔心蘭欣,也給蘭欣打電話,可惜正在通話中。蘭欣掛了成教授電話之後回撥過來,正好被吳雪梅看見。

吳家義帶著劉婷婷在村子裡轉悠,偶遇幾個朋友,本想要介紹卻被劉婷婷拉走。而這一幕被走過來的蘭欣撞了個正著。

下一集(第 14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