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8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8集劇情介紹:正在吳大維吳雪梅進城修養的時候,蘭欣來了。她為村代會的事情找吳雪梅商量,雖然吳大維對蘭欣仍持有偏見,可是吳雪梅雖然在村民大會上被蘭欣駁了面子,顏面掃地,但畢竟還是窩集口村村主任,只要她在位一天,她就不容許蘭欣胡作非為。

天星告訴吳家珍蘭欣邀請她加入村代會管理委員會,吳家珍聽後興奮的跳了起來。

成偉終於投資成功,成教授帶領蘭欣和團隊其他成員一起到黃金山谷,並且在他的堅持下,新躍親手栽種了第一棵冰葡萄苗。

成教授拜訪吳家,二老說起蘭欣都是讚不絕口,吳父代表村民,把對種植冰葡萄的顧慮告訴成教授,成教授耐心解釋並承諾只要嚴格按照要求去做那就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吳父一帶頭,村民們幹勁更大了,新躍他們帶的苗很快就被搶光了。

吳雪梅得知後雖然不高興,可是也沒表現出什麼,只是囑咐大成盯緊村代會監督的那件事。

石磊從窩集口回去後,錢芳直接提出了離婚,石磊不同意,錢芳決絕的說出分開住。

種植冰葡萄苗後,村民間議論紛紛,更有人提出要換屆選舉,吳雪梅壓力很大。馬春明得知後讓吳大維接吳雪梅到療養院住一段時間,為了不讓吳雪梅感到不自在,馬春明讓吳大維編個理由說是對員工的福利。

到了冰葡萄的關鍵時刻,為了節省時間,蘭欣每天都在試驗基地吃便當,辛迪去參觀的時候誇讚蘭欣才是真正的女強人。

辛迪誤會成偉對蘭欣的想法,蘭欣表示他們只是好朋友,恰好這時候成偉來了,辛迪故意走開,蘭欣和成偉獨處的時候,蘭欣笑說因為自己和成偉很像,所以會是好朋友,成偉補充道他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吳雪梅在療養院閒逛的時候向人打聽那裡的消費,得知自己住的是療養院最貴的房子之後,晚上她找來吳大維詳問費用的事情,沒想到吳大維卻反問她和馬春明的關係,吳雪梅擔心深問只得作罷。

另一邊,成偉接到明明電話,馬春明病重。

吳雪梅看到病床上的馬春明,老淚縱橫,現在除了做移植手術,沒有別的辦法。

辛迪告訴成偉馬春明和吳大維的關係,並試探成偉如果碰到同樣的事情會不會像馬春明一樣有責任心並承擔更大的責任去彌補,成偉表示那是肯定的。

馬春明約見蘭欣並把吳大維和他的關係告訴了蘭欣,這讓蘭欣明白了為什麼馬春明當初說自己對窩集口是慈善捐助的舉動,馬春明請求蘭欣,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讓春明集團為窩集口做點事,蘭欣含淚答應。

吳雪梅想要帶吳大維回窩集口,可是吳大維很是不解母親的舉動,這種關鍵時刻說什麼也不能離開馬春明。

明明的檢查結果出來了,她的身體不適合做移植,看著明明崩潰大哭,成偉心疼的把明明攬入懷中。

辛迪找到吳雪梅,勸她給馬春明和吳大維一個機會。可是吳雪梅的內心始終對馬春明當年對自己的傷害不能釋懷,她平靜的向辛迪表示,自己和兒子馬上就回窩集口了。

不明真相的吳大維指責吳雪梅沒有人情味兒,眼看瞞不下去了,在吳大維父親的遺像前,吳雪梅把一切都告訴了吳大維。

梁小玉的口中,蘭欣得知了當年吳雪梅和馬春明的事情,也理解了吳雪梅和梁小玉當年的恩怨。

下一集(第 29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