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23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23集劇情介紹:吳家義如此無理取鬧,連趕來的劉婷婷都看不下去了,她忍不住上前把一切都告訴了吳家義,可是吳家義還是白了蘭欣一眼逕自走進車裡。

車突然壞在路上,趁大成下去修車的時候,吳家珍埋怨吳家義不該那樣對蘭欣,前排的瑪麗亞也扭頭指責吳家義和吳雪梅對蘭欣的態度,吳家義和吳雪梅雖然沒有回應,但是心裡對蘭欣的心情還是複雜的。

成偉向成教授請示讓蘭欣去參加戶外運動,剛巧蘭欣過來了,在成偉的邀請下,蘭欣答應了。

第一批草莓成熟,可是當初答應收購的陳經理卻沒了蹤影。原來簽訂契約的那家公司早就沒了營業資格,吳雪梅得知後血壓急劇上升,當場昏了過去。

現在沒有了買家,成熟的草莓沒地兒銷,吳雪梅急的讓大成趕緊出去再找找陳經理。

大成把事情告訴石磊,可是現在草莓的產量太大,石磊雖然有心幫忙,但是眼下也一時間拿不出對策來。他安慰吳雪梅會盡力幫忙,解決多少算多少。

和母親梁小玉的幸災樂禍不同,天星在網上找到一個農超對接的辦法並和大成商量,情急之下,天星想起了蘭欣。

蘭欣聽後很是支持天星的想法,並告訴天星和大成,草莓的事兒她會全力幫忙。

吳家珍去找天星,看到梁小玉在給天星做棉墊就主動攬下來。天星回來後,把蘭欣幫忙的事情告訴了吳家珍,吳家珍聽後,嘴角泛起了一絲笑意。

大成把蘭欣準備幫忙的事情告訴吳雪梅,可是吳雪梅根本不相信吳雪梅有這個能力。

蘭欣和成偉商量,成偉建議蘭欣去找馬春明

明明要出國,本想要去公司告訴父親結果被秘書擋了回來,走出去的時候正好看到送蘭欣的成偉,明明讓成偉送自己去機場,臨走的時候更是率真的說了句我愛你。

因為投資的事情,馬春明對蘭欣有了些許不快,所以這次蘭欣主動找他的時候,他故意讓蘭欣等了他一上午。

草莓賣不出去,村民急了,堵在村委會門口鬧事,大成好言解釋,安撫民心,紅艷提出讓吳雪梅以住院為由出去清靜幾天,可是被拒絕。

馬春明對蘭欣如此幫助吳雪梅,幫助窩集口村很是不解,他以之前投資做善事被拒為由拒絕蘭欣的請求,蘭欣指責馬春明在窩集口真正有難處的時候卻置之不理,簡單思考之後,馬春明答應了蘭欣,但條件是此事跟蘭欣沒有任何關係,他會告訴大家是從鄉里縣裡得知的這個訊息,並且收購的價格沒有利潤空間,僅僅為了挽回村民的損失。

在送蘭欣的時候,馬春明假裝無意的問起成教授冰葡萄的事情,蘭欣怔了一下,沒有透露任何信息。

馬春明的雪中送炭讓吳雪梅很是欣慰,她興奮的落下了激動的眼淚。

蘭欣回家後和成教授說起馬春明知道冰葡萄的事情,成偉勸告父親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包括自己,成教授高興的同意。

冰葡萄含糖量超過預期,蘭欣開心的大叫,連一向在科研面前不苟言笑的成教授也樂的不能自已。

下一集(第 24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