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第14集劇情介紹

女人的天空第14集劇情介紹:石磊正巧路過,吳家義看到後故意拉著劉婷婷擋在石磊車的前面晃晃悠悠,蘭欣見狀推開吳家義,讓石磊的車順利通過。

吳父煩心家裡事兒,和吳雪梅嘮叨,吳雪梅有意替吳家義說話,可是吳父深知蘭欣的為人,氣憤的告訴吳雪梅吳家義已經把離婚協定書都寫好了,這倒讓吳雪梅吃了一驚。

蘭欣已經疲倦了無休止的吵鬧,她考慮之後在吳家義的離婚協定書上籤了字。蘭欣當著吳父和吳雪梅的面兒,當即表態只要吳家還需要她,她就不會離開。這時,吳家珍從一旁走出來,揪著蘭欣和吳家義已經離婚的事實,強行要把寶根從蘭欣身邊帶走。

天星從一旁聽到後想要幫蘭欣,梁小玉提出可以暫緩蘭欣賠償的事情,這讓天星很是高興。

吳大維安排,馬春明和成偉見面,談起窩集口的投資項目,中途,成偉接到蘭欣的電話,蘭欣請求成偉打聽一下寶根撫養權的問題。

夜裡,吳家珍向劉婷婷打聽吳家義離婚的動機,從吳家珍的話里,劉婷婷聽出了吳家珍也在利用自己的意思,這讓劉婷婷很是不爽。

蘭欣深知自己打官司敗訴的幾率,她喚出吳家珍想要跟她談談,結果吳家珍幾句話就把自己和小松的孩子怪罪到蘭欣身上。蘭欣得知吳家珍的遭遇很是難過,為了寶根,蘭欣懇求吳家珍讓自己在吳家再多呆些日子讓寶根有個適應過程。

吳家珍走後,蘭欣看著睡夢中的寶根,淚流滿面。

第二天,蘭欣和吳家義去鄉里正式辦了離婚手續,看著昔日的丈夫牽著別的女人的手,蘭欣氣的掉頭離去。

馬春明從吳大維口中得知蘭欣離婚後很是震驚,他勸大維回去安慰一下吳雪梅的心情,並談到了吳大維的婚姻情況。

蘭欣回家後,寶根撲上去叫媽媽,吳家珍聽到了大聲呵斥寶根,糾正以後叫蘭欣阿姨。失去婚姻並不可怕,可是寶根從小就跟著蘭欣,這讓蘭欣痛不欲生。

梁小玉借吳雪梅和馬春明的往事,四處宣揚和村民們說閒話,這讓吳雪梅聽得很是刺耳。

蘭欣打電話給吳大維想要春明集團和窩集口的合作方案,吳大維立馬答應。晚上,蘭欣正在看方案的時候寶根來了,寶根不想跟吳家珍睡並問起不能叫媽媽的原因,蘭欣抱緊寶根鼻子一陣酸。

梁小玉越來越過分,四處造謠吳雪梅,吳雪梅忍無可忍出面指責梁小玉,可是梁小玉話越說越難聽,讓大成都看不過眼去了。

石磊向領導反映春明集團合作的動機,可是上面對春明集團的投資很是看好。

馬春明讓吳大維把方案拿給蘭欣看一下,並說如果蘭欣支持的話他會想辦法把蘭欣介入進來。

看完方案後,蘭欣去辦公室找吳雪梅談談對方案的看法,可是吳雪梅並不像蘭欣插手。

明明在成教授過生日的當天混入成偉的辦公室,直言自己會陪成偉給成教授過生日。

蘭欣看出春明集團的意圖,她否決了春明集團的方案,這讓吳雪梅很是生氣,她反認為蘭欣故意在自己和春明集團合作的時候來攪局。

明明介紹自己是成偉的女朋友,本來成教授還挺高興的,可是一聽明明大學沒畢業就輟學了之後,把明明連帶著成偉一起趕了出去,這讓成偉對明明更加反感。

下一集(第 15 集) 女人的天空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