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分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東漢末年,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將漢獻帝軟禁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內。掌握了國家大權的曹操野心逐漸膨脹,意圖把漢家天下推翻自己當皇帝。漢獻帝臨終之前向心腹交代皇位繼承人,伏皇后、楊彪等一行人從溫縣找回獻帝的弟弟劉平。劉平入宮後與曹操的勢力形成了對立,一次次明爭暗鬥中其實有夾雜著一個巨大的陰謀,劉平在三國混戰中扮演了一個什麼樣的角色?天下局勢未來的走向又是被誰決定的呢?而幕後的主導者竟然是一個早已死去的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介紹第1集

楊平得知身份入宮見皇兄

東漢末年皇權傾覆,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定都許昌,改為許都,各路諸侯群起,曹操和漢獻帝的矛盾日漸焦灼。河內是司馬家所管轄的地界,幾個亂兵盜賊搶劫農戶,司馬家二公子司馬懿帶著義弟楊平趕到,司馬懿不由分說就殺了幾個盜賊,楊平心地善良,並未下死手,還從司馬懿手裡救下了一個並未殺人的盜賊。司馬懿和楊平從小一塊長大,有點無奈楊平太過心慈手軟,在這樣的亂世太弱仁慈可不是好事情。

楊平和司馬懿回到家被大哥司馬朗告知,他的父親來了,楊平非常高興去見父親,而司馬懿和司馬朗被他們的父親打發去拜訪縣令。楊平已經三年沒見父親了,他已經在司馬家生活了十二年,從小到大見父親楊俊的次數少之又少,他還沒跟父親說幾句話,父親就匆忙的讓他跟著去許都。楊平不捨得司馬家,司馬父親一直當楊平如親子,臨行前特意交代楊平,若是在許都遇到困難可以去司馬家的暗莊尋找幫助。

楊平一直等著父親楊俊給自己一個解釋,為什麼非要匆忙的趕往許都上任,心裡有很多疑問,在路上楊俊卻突然殺了馬夫,和一輛神秘馬車裡的人會面,這個人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太尉楊彪,對方還弄了一具跟自己差不多的死人,楊俊更是讓伸出胳膊讓年輕公子砍斷了的手臂,嚇得楊平愣在當場,手忙腳亂的給斷了胳膊的父親包紮。

楊平讓父親給自己一個解釋,這到底要乾什麼,而楊俊卻催著楊平跟著楊太尉去許都,他們會給他一個解釋的,楊平擔心父親的傷勢,死活不願意走,楊俊卻嚴肅的表示,若是不走不只是掉一隻胳膊那么簡單,需要的是他的命。楊平被逼無奈只能上了楊彪的馬車,在車裡楊太尉只盯著他說真像,完全看不出來,聽的楊平一頭霧水。

隨後楊彪說出了實情,指出楊平真實的身份是先帝皇子,真名叫楊平,是當今聖上劉協的同胞弟弟,當年王美人生下皇子,已經有了太子劉辯的何皇后嫉妒成性,先殺了王美人,接著要對孩子下手,是董太后及時出現保住了皇子,那個保住的孩子就是當今的皇帝劉協,而別人不知道的是王美人生下的是一對雙生子,是王美人託付他把弟弟帶出宮,這個帶出宮的皇子就是他。

一夕之間楊平得知自己的身世,安全不相信,楊平詢問楊彪,父親斷臂還有那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屍體,是為了掩飾的身份的替身?楊彪默認,之所以如此是為了送他去宮裡見皇帝,這也是陛下的旨意。司馬懿從縣令家回來得知楊平去了許都,有點埋怨楊平不吭不響的就走了,也覺得其中有蹊蹺,一路追趕,找到楊俊的時候他斷臂重傷,還被告知楊平被盜賊殺了,然而看見楊平無法辨認的屍體,司馬懿還是認出不是楊平。

司馬懿並沒有質問楊俊為什麼要隱瞞,只是私下裡告訴大哥司馬朗,那個屍體根本不是楊平的,現如今楊平需要假死脫身,估計是遇上大事了,內心非常擔心楊平的安危。

楊彪把楊平送到許都城郊的祠堂里,只告訴他裡面有人在等他,是他僅剩的親人,接下來的路他不便隨行了,楊平一個人進了祠堂,發現裡面供奉的是弘農王的牌位,此時一個白衣女子出現,她是弘農王劉辯的王妃,隨後讓楊平穿上小黃門的衣服,帶著楊平避過了滿寵的檢查,順利的進了皇宮。

皇后伏壽見到了劉平,震驚於他長得和陛下一模一樣,不愧是雙胞胎。伏壽帶著楊平去見躺在龍床上的陛下劉協,楊平看見陛下之後也愣在當場,兩人長得太像了,事到如今他不得不信自己真的是劉平,是陛下的親弟弟。楊平跪下來向兄長請安,卻被皇后伏壽告知,剛才彗星犯紫薇,那是陛下的天象,也就是說陛下已經駕崩了。

下一集(第 2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