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26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26集 - 任紅昌為救呂姬入大牢 曹丕獲得密信見許攸

司馬懿在街上與伏壽說起了唐瑛,伏壽感嘆,司馬懿如此痴情,為了唐瑛追到了鄴城,唐瑛非常幸福。司馬懿卻說起了劉平,他告訴伏壽,劉平比自己用情專一的多。司馬懿告訴伏壽,等他們拿到密信,就可以戰勝曹操,獲得河北的仕子和大臣,還可以救出呂姬。伏壽直言是一石五鳥,她想要趁機殺了曹丕,因為她看出曹丕日後必定會對劉平構成威脅。司馬懿告訴伏壽,當初放出曹丕,是為了利用他跟甄宓的關係取得密信。為了劉平,司馬懿與伏壽達成了共識,事成之後會殺了曹丕。伏壽勸告司馬懿以後不要把劉平當成弟弟,因為劉平已經越來越像一個皇帝了。

任紅昌與曹丕幾個人在劉平的商量大事,曹丕拿出了甄宓給他的手帕,任紅昌打算通過這個信物混進袁府,取得袁紹的印信。曹丕不解劉平為何要袁紹印信,司馬懿解釋劉平是打算帶著受聚賢令號召而來的仕子們一起離開。曹丕看著伏壽,他並不相信司馬懿的話,但是還是表面答應了。曹丕偷偷問任紅昌,此次前來郭嘉會不會派人接應,但是任紅昌告訴他,自己是獨自前來,所以一切只能靠他自己。司馬懿告訴劉平,曹丕並不全信自己說的話。劉平問司馬懿是否要對曹丕動手,他感激曹丕路上對他的照顧,勸告司馬懿不要對曹丕動手。

司馬懿離開驛館前,曹丕主動與他搭話,他告訴司馬懿自己很欣賞他。劉平主動送伏壽首飾,伏壽知道劉平從不在意她的首飾,看出送首飾並不是劉平的意思。劉平只好解釋是任紅昌看出他們爭吵讓他買來哄伏壽開心的。伏壽並不開心,劉平見狀抱住了他,他告訴伏壽,自己一直喜歡他,只是他要給自己死去的哥哥一個交代,他希望等戰勝曹操以後,能夠把真相大白於天下。到時候,自己一定會跟伏壽做堂堂正正的夫妻。伏壽感受到了劉平的心意,兩個人終於和好。

袁夫人大壽當天有舞姬表演飛燕舞,袁熙興致勃勃的拉著甄宓要去觀看,甄宓對此卻沒有什麼興趣,她耍小性子不願去,沒想到袁熙聽到後竟然拋下她一個人去看飛燕舞了。甄宓的婢女建議,不如趁這個機會逃跑,但是甄宓氣不過袁熙對自己的冷漠,她決定見見這個舞姬。在堂上跳飛燕舞的正是任紅昌,一曲舞罷,果然贏得袁夫人的賞識。任紅昌以賞賜為名喊出了伴舞的伏壽與曹丕。台下的甄宓看見了曹丕,以為他是為自己而來,開心不已,她主動以切磋技藝為藉口帶著任紅昌三人在府內行走,其實是想找機會與曹丕獨處。

甄宓在前面走著,不時偷偷回頭望著曹丕,可是曹丕絲毫沒有發現她對自己的注意,甄宓只好以拿琴支使曹丕跟自己離開,這正中任紅昌與伏壽下懷。甄宓離開後,呂姬與任紅昌打了起來,她埋怨任紅昌這么久才來找自己。呂姬表面抱怨任紅昌,實際上卻是為見到她而開心。曹丕告訴甄宓,自己是來帶她一起走的,還主動親了甄宓。但是甄宓卻咬了他,她看出曹丕等人是為了救呂姬而來。曹丕見狀也不隱瞞,他告訴甄宓,自己確實喜歡她,也需要她,而且自己與任紅昌等人不是一夥人。

任紅昌解開了呂姬的鐐銬,這時候甄宓來了。甄宓直言,曹丕已經拿到了袁紹的文書,呂姬聽到後,嚇得丟下了鐐銬,沒有文書她們就逃不出去了。甄宓以呂姬勾結外敵為由抓了伏壽跟任紅昌。等其他人走了後,甄宓放出了喬莊打扮的曹丕。曹丕賭咒發誓,向甄宓表達愛意,並說不會辜負她,兩個人親了起來。

劉平與仕子們商量時事,這時有仕子告訴劉平,他的家眷被袁府的人抓起來了。仕子們以為抓人是衝著劉平來的,都義憤填膺,要幫助劉平討個說法。任紅昌假意告訴袁熙自己是冤枉的,但是仍然被抓進了鄴城衛。等其他人走了以後,任紅昌跟伏壽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原來這一切都在他們的計畫之內。曹丕出賣他們也是故意的,目的就是讓呂姬能從守衛森嚴的袁府離開,落到由司馬懿掌管的鄴城衛。伏壽擔心曹丕拿了文書會一走了之,到時候他們就不能離開了,但是司馬懿自有主張。

38:10曹丕喬莊打扮後拿著文書以官渡急報為由如願見到了許攸,他以漢室繡衣使者的名義讓許攸接旨。攸聽了哈哈大笑,他早就看出曹丕的身份,但是卻不拆穿,他和顏悅色的與曹丕敘舊。曹丕勸告許攸投奔曹操,許攸假意自己不過是個囚犯而已卻遭曹丕拆穿,兩個人對對方的心思都心知肚明。與此同時,唐瑛在大牢里終於解開了鎖拷,她望著來到自己面前的司馬懿,露出了笑容。

下一集(第 27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