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50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50集:劉平為救伏壽司馬懿會面 崔琰欲開聚儒大會嫁禍曹操

曹丕跟司馬懿說了曹植被當眾處罰的事情,他認為曹植現在再也沒有資格跟自己爭世子之位了。司馬懿問曹丕是否接受了審查伏完叛逆的差事,曹丕默認了,他還表示楊修也受命一起查。曹丕認為他們晚了一步,楊修如果查出來就是立了大功,可是司馬懿胸有成竹的讓曹丕幫著楊修一起查,查的越多楊修死的越快。

伏壽坐在屋內與劉平做最後的告別,她認為他們這一次是逃不過去了。第二天,伏壽一個人從容的走出了屋子被發配去了冷宮。荀彧勸告曹操不要廢后,這樣曹操跟劉平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和平局面就保不住了,沒想到曹操盛怒之下指責荀彧跟漢室同心,將荀彧氣走了。荀彧走後,崔琰過來詢問曹操聚儒大會的事是否如期舉辦,曹操的心情這才好轉,他表示孔融不來為皇后的事情煩他就是崔琰的功勞了。崔琰詢問曹操打算怎么處置皇后,曹操表示按照謀反處置。

曹操以伏完謀反的事情逼迫劉平處死皇后,劉平執意不肯,他表示如果曹操一定要逼死皇后自己寧願兵戎相見。曹操認為跟漢室的合作出亂子都是因為伏壽,只要皇后在漢室大臣就不會放棄謀害自己,如果劉平要因為一個女人讓天下血流成河,自己奉陪到底。劉平心情沉重的出宮找司馬懿,兩個人因為唐瑛的死已經產生隔閡,司馬懿對劉平充滿恨意。兄弟兩人第一次一言不發的面對面吃飯,氣憤相當嚴肅,連送飯的下人都有些不適應。

劉平望著桌子上的點心,他想起了小時候司馬懿餵自己吃點心的場景。劉平流著眼淚告訴司馬懿,他現在身邊連一個說話的人也沒有了,如果自己現在退位還能不能保住伏壽。司馬懿嘲笑劉平現在終於體會到自己的痛苦了。劉平告訴司馬懿,他想要折磨自己可以沖他來,為什麼要害皇后?司馬懿卻表示伏完的事只是湊巧給了他一個機會,他決定不再為了劉平改變自己,他要用自己的方法擺布這個亂世。司馬懿告訴劉平想要救伏壽是有辦法的,只要劉平願意拋棄自己的仁愛,他讓劉平跟自己去一個地方。

司馬懿帶劉平去了潛龍觀,也就是孔融跟崔琰為了此次聚儒大會所建的地方。司馬懿讓劉平推一下柱子,他告訴劉平,崔琰跟孔融打算在聚儒大會上燒毀潛龍觀,數百仕子的性命足以引起天下人對曹操的憤怒,而劉平就有能力救伏壽了。司馬懿告訴劉平,大家都在用自己的辦法幫助劉平,這是劉平救伏壽最後的機會了。可是劉平不願犧牲仕子們的生命,他陷入了沉思。劉平去冷宮看望伏壽,他自責是自己無能害了伏壽,可是伏壽並不在意。

仕子們聚集在一起打算去參加聚儒大會。孔融生氣的指責崔琰沒有在曹操那邊為伏壽求情,可是崔琰早有安排。崔琰讓孔融在自己跟仕子們都死在潛龍觀後出面將這件事推在曹操身上,孔融知道崔琰的打算後大驚失色,他極力阻止,可是被崔琰鎖在屋內。崔琰在潛龍觀召見各位仕子,他請出了趙彥跟伏完的牌位。劉平想像著潛龍觀被毀的局面,他實在放心不下也來到了潛龍觀。崔琰看到劉平,知道今日的計畫已經被劉平識破,是實施不了了。

下一集(第 51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