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33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33集 - 曹操對司馬家起疑 郭嘉任紅昌暗中給劉平報信

劉平跟伏壽搬進了袁夫人的房間,劉平想起當初為了混進來蓋章絞盡腦汁的事情,不由得笑了起來。劉平看著伏壽戴著他送的髮簪,知道伏壽原諒了他,兩個人甜蜜的擁抱了起來。曹丕告訴王越,回到許都後他會幫他報仇,王越驚訝他現在不怕暴露他們的關係了,沒想到曹丕對他動了殺意。曹丕告訴王越,自己一身罪孽,只有把罪孽變成權勢才能抹去,他想要殺了王越,但是功力不濟仍然敗在了王越手下。伏壽坐在馬車裡,她氣憤曹操的儀仗比天子還華麗,狼子野心如此明顯,劉平婉言自己幫他不是為了這個。

賈詡跟郭嘉談論劉平,他對劉平的變化很滿意,郭嘉問起賈詡之前說的驚世騙局,賈詡卻笑著說現在已經沒有意義了。劉平在路上看到屍痕遍野,其中一個死去的士兵就是當初曹丕安排去投軍的少年。劉平內疚自己做了這么多,還是沒能救得了百姓。伏壽安慰劉平,但是劉平仍然覺得漢室衰敗,百姓流離,就是自己的錯。與此同時,曹丕也看到了少年的屍體,他握緊了拳頭。

曹操與劉平等人班師回朝,曹夫人告訴曹操,天子寄宿他們家時並不像他當初說的桀驁不馴,還救了曹丕,曹操聞言表示陛下變化之大他也措手不及。滿寵拿來了董承謀反的卷宗以及司馬懿在許都的行跡,曹操若有所思,感慨兩年未回許都變回如此之大。司馬懿帶著唐瑛回到了司馬府,他告訴哥哥自己將娶唐瑛。司馬防得知司馬懿要娶唐瑛,大怒司馬懿居然拐帶王妃,會給家裡招來殺身之禍。唐瑛主動向司馬防下跪,希望司馬防能接受她,司馬懿也幫著說好話,司馬防見狀也只能默認唐瑛跟司馬懿的事情。

崔琰面見劉平,他告訴劉平,自己不願意去曹操麾下,如果不是惦記著陛下跟漢室,一定會選擇跟審配一樣,也好過落得今日二臣之名。劉平勸說崔琰去曹操幕府,他告訴崔琰,只有在幕府才能保護河北百姓,同時也能得到實權,幫助他保護仕子,同時做他的耳目。劉平向崔琰行禮,希望他能答應自己的請求,崔琰理解劉平的處境,他答應了劉平。與此同時,曹操同樣感慨,有臣如此,漢室有望。郭嘉面見曹操,曹操告訴他,自己不在的日子,漢室有不少動作,他表示整個司馬家族都被劉平拉攏過去了。曹操不滿司馬家背著自己跟漢室來往,他決定給司馬家最後的機會,他讓郭嘉去問司馬懿一句話,楊平何在?

呂姬跟任紅昌說起郭嘉的事情,她告訴任紅昌自己已經放下了仇恨,勸說任紅昌放下仇恨跟郭嘉在一起,任紅昌卻說自己已經很累了。說話間,郭嘉也來到了村舍,他說來之前自己已經給溫縣送了一封信,讓任紅昌去告訴劉平信上的四個字:楊平何在?司馬懿送給唐瑛新衣服,這些衣服非常艷麗,是唐瑛以前從來沒有穿過的。唐瑛穿上了新衣服,打扮的非常美麗,司馬懿看到後表示要帶著唐瑛大辦宴席。唐瑛擔心溫縣也會有認識自己的人,害怕會有人認出自己弘農王妃的身份。司馬懿讓她看著鏡中的自己,表示如今的她滿臉幸福,一點也不像以前愁眉苦臉的弘農王妃,讓她放心。唐瑛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跟司馬懿甜蜜的說著結婚的事情,她覺得現在的幸福美好的太不真實了,還說要是自己死了,司馬懿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劉平在寢宮裡與伏壽團聚,言談之中劉平提到了獻帝,氣氛不免有些尷尬。伏壽見狀,就跟劉平喝起了酒,她希望灌醉自己以此逃避獻帝的事情,因為漢室復興後,一旦公布獻帝的身份,他們就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伏壽害怕,自己越努力幫助劉平,越會讓他們之間隔得更遠。劉平心疼的擁抱伏壽,他安慰伏壽,自己一定會想個兩全之策,讓他們可以在一起。任紅昌面見劉平與伏壽,開口第一句就是楊平何在。聽到這四個字,劉平與伏壽都愣住了,任紅昌只好解釋,這句話是郭嘉問的,曹操也讓郭嘉把這句話帶去了司馬家。劉平知道曹操實在試探司馬家跟自己,他立刻飛鴿傳書司馬懿,同時召見郭嘉。

下一集(第 34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