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24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24集 - 劉平高談闊論受崔琰賞識 曹丕尋仇不成初見甄宓

審榮看不慣劉平在仕子中大出風頭,他帶著手下氣勢洶洶的要找劉平算賬。審榮指責劉平所說的伏完孔融等人不過是腐儒,比不過袁紹。劉平譏諷袁紹四世三公,自然是比不上,審榮以為劉平認輸了,沒想到周圍的儒生都嘲笑他。劉平表示聚儒是天子之事,輪不到袁紹來做,把審榮氣走了。審榮離開後,劉平想到當初郭嘉說袁紹用人唯親的事情,不禁對袁紹失望不已。

伏壽坐在屋外看月亮,劉平看著她的背影感嘆好美,等伏壽回過頭,他又急忙解釋說的是月亮。劉平告訴伏壽,今天大出風頭就是為了引起袁紹的注意。劉平主動跟伏壽聊起了獻帝的事情,伏壽提起了劉平當初對張宇說過要讓獻帝的身份大白天下的事情,到時候他們又算什麼呢?劉平和伏壽不願去想將來的事情,他們只想安靜的享受眼前的幸福。

晚上,崔琰果然派人請劉平過府一敘。崔琰已經看出了劉平是為復興漢室而來,劉平也不隱瞞,他直言自己是繡衣使者,為天子而來。劉平以天子之臣的話打動了崔琰,崔琰不但沒有揭發他,反而好生款待,安排好了劉平等人的食宿。

曹丕去劉平房間發現劉平不在,他乘機搜尋房間卻無功而返。原來,劉平不在房間是因為一大早就與伏壽去集市買菜了。伏壽哪裡去過集市,她開心的像個孩子,什麼都想要買,付款的時候卻發現錢不夠。劉平急中生智,與老闆砍價,伏壽也幫腔,兩個人滿載而歸。劉平與伏壽在路邊救起了一個受傷的女子,那女子卻是被人安排故意陷害他的。果然,隨後審榮就帶人上門以窩藏逃犯為由抓走了劉平,伏壽見狀急忙讓曹丕找崔琰救命。

劉平被關在鄴城衛大牢,司馬懿趁著沒人教訓劉平。對於到處惹禍的弟弟,司馬懿是沒有一點辦法,他雖然教訓了他,卻是真心擔心他的安慰。司馬懿告訴劉平,唐瑛被關在鄴城衛大牢,他給劉平出主意,讓他裝作與自己對立乘機拉攏仕子,兩個人謀劃好了在鄴城要做的所有事情。盧毓發動仕子力量,加上崔琰出面,鄴城衛不得不放了劉平。劉平出來後,事情果然往司馬懿計畫的方向發展,劉平受到了仕子們擁護。曹丕看到司馬懿,也是吃了一驚,他沒想到司馬懿居然投靠了袁紹,他深諳司馬懿的智謀,提醒劉平小心。

司馬懿主動去找劉平,他為伏壽帶來了唐瑛的訊息。伏壽與唐瑛親如姐妹,知道她被關押在鄴城衛擔心不已,司馬懿安慰她一定會救出唐瑛。曹丕去找許攸,他還記得當初胡車兒臨死前說的話,認為大哥的死是許攸暗中做的。可是,曹丕還沒見到許攸就被攔在了門衛,他順手救下了一個被士兵追殺的女子。曹丕對這個美麗的姑娘一見傾心,沒想到對方居然是袁紹的兒媳甄宓。甄宓溫柔的為曹丕擦去嘴角血跡,還告訴他自己很開心就離開了。甄宓走後,曹丕因為調戲少夫人被袁紹手下的士兵抓了起來。

司馬懿帶著食物去大牢探望唐瑛,他告訴唐瑛天子微服來鄴城的事情,司馬懿讓唐瑛先委屈一下,等他跟劉平找到與袁紹聯絡的朝臣名單就帶她一起離開。曹丕被抓進了鄴城衛大牢,這正好是司馬懿的管轄範圍。

下一集(第 25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