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32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32集 - 司馬懿唐瑛離開 曹操接收鄴城勢力

曹操看望郭嘉,發現了他手上的傷口,告訴郭嘉,這些年他為了自己殫精竭慮,等回到許都一定讓他好好調養。郭嘉告訴曹操,官渡之戰是劉平幫助才獲得的勝利,曹操聞言立刻變了臉色。曹操不願相信劉平的誠心,他告訴郭嘉,自己與漢室早已貌合神離。郭嘉跟曹操談論劉平這兩年的變化,他暗示曹操既然已經放過了司馬懿,對於天子也該放過。曹操直言,放過司馬懿是不清楚他的底細,怕留在身邊會危害自己,但是天子不一樣,回到許都自己要好好補一補這兩年錯過的風雲變幻。

曹丕安然無恙的回到了軍營,他輕描淡寫的告訴曹植自己是趁王越不注意逃出來的。曹植不知真相,他高興的告訴曹丕,母親也來了軍營。曹丕見到曹夫人,直接告訴她自己已經知道是她讓張繡殺了大哥,他指責母親心狠手辣。曹夫人並不覺得自己有錯,她表示這些都是為了曹丕與曹植。曹丕指責母親這樣都是為了四弟,難怪這些年無論自己多努力都得不到父親的寵愛,因為在父親眼裡大哥就是為自己死的。曹丕痛苦的告訴母親,自己就是個禍害,早知道這樣,還不如當初跟大哥一起死,這樣他們都開心了。曹夫人大怒,她打了曹丕一巴掌,她告訴曹丕,曹操不喜歡他,是因為曹操需要的不是個爭寵的孩子,而是一個能繼承家業結束亂世的英雄。

司馬懿看望唐瑛後,告訴劉平現在該聊聊他跟曹操的事情了。劉平高興的告訴司馬懿,已經跟曹操約定好,他可以帶唐瑛離開。司馬懿聽後,生氣的打了劉平一巴掌,他指責劉平臨時倒戈讓大家的心血付之東流。劉平向司馬懿解釋,自己這么做是為了天下百姓,如果幫助袁紹勝利,縱然可以消滅曹操,但是日後跟袁紹爭權勢必引起局勢動盪,荼毒天下。司馬懿生氣的告訴劉平,曹操比袁紹可怕千萬倍,陽武這把火燒的不僅是袁紹的糧草,還是漢室復興的希望,從其以後漢室再也不是曹操的對手。劉平表示官渡之戰勝利後漢室勢力大增,他正在爭取郭嘉與荀彧,將來一定會達到新的平衡。司馬懿余怒未消,他告訴劉平,自己會帶著唐瑛回家,其他事他不會管了。

楊修跟曹植閒談,現在袁紹兵敗,他打算尋求新的勢力。曹植直言自己有志建功立業,楊修大喜過望,他主動向曹植表忠心,順利贏得曹植信任。唐瑛終於醒過來,司馬懿告訴唐瑛救她的經過。唐瑛大驚失色,她擔心曹操不會放過自己,司馬懿告訴她,劉平已經與曹操談判好,他們可以回到溫縣過平常的日子。夜晚,司馬懿駕著馬車離開,劉平趕來送他。劉平告訴司馬懿,即使他離開,自己的事情也會傳到司馬懿的耳朵里。司馬懿感嘆劉平長大了,兄弟兩人依依不捨的告別。曹丕看著司馬懿離開,他直言司馬懿是為了劉平才走的。劉平並不在意他的語氣,他告訴曹丕,回到許都後兩人將立場有別,但他不會忘記曹丕衝上山救自己的樣子。

曹丕與王越練劍,他故意告訴王越,王服是因為天子出賣而死的。任紅昌依然不能忘記對曹操的仇恨,這種仇恨日日折磨著她,她決定離開。任紅昌向郭嘉訴說著當時水淹下邳的事情,郭嘉內疚的說他當時也在,他知道水火無情,但是為了儘快解決戰爭這是沒有辦法的。郭嘉告訴任紅昌,他在尋找最高效的結束戰爭之法,他希望在那一天來到之前,任紅昌能陪在自己身邊。任紅昌感慨,天下皆戰場,她卻只想在人間,兩人擁抱在一起。

審榮牽著馬在路邊等司馬懿,他感激司馬懿的救命之恩,特意來送他一面。審榮告訴司馬懿,曹操是個梟雄,讓他小心,說完就離開了。手下向荀彧報告官渡大勝,袁紹逃回鄴城嘔血而亡的訊息,荀彧大喜過望,大家都很高興,滿寵也來匯報河北仕子投奔的事情。盧毓帶著仕子們受到荀彧接見,他偷偷告訴荀彧,大家遇到的貴人是天子。

袁紹病亡後,曹操派兵攻占了鄴城,崔琰見無力抵抗,只得率領鄴城眾官員投降,希望曹操只怪罪他一人,赦免城中百姓。曹操表示崔琰不過是各為其主,不會怪罪與他。崔琰告訴曹操,袁紹死後,他的兒子都逃跑了,其中袁熙跟袁尚逃往了烏桓。劉平聽說逃去了烏桓,擔憂袁熙等人會聯手烏桓進攻中原,使得北方生靈塗炭。曹操拿起崔琰上交的文書,感慨冀州有三十萬甲兵,真乃大州。崔琰指責曹操一來,不問百姓,卻只顧多獲甲兵。劉平主動為曹操解圍,他表示曹操早就有構想,會安頓百姓。曹操順勢說,會減免一年賦稅,贏得鄴城人心。

曹操向劉平道謝,感激他以身涉險將天下人心送給自己。伏壽表示,天下人心並非樂意相贈之物,曹操獲勝是因為袁紹失去人心的緣故。劉平接話說,天下人心是否能保住要看曹操堅守的是何種道義。伏壽跟曹操提起了徐州,她問曹操現在踐行的道義與昔日是否不同。劉平聽到伏壽提前徐州城破的事情,他輕輕的握住了伏壽的手。曹操告訴伏壽,她的問題會留在史書之上,自己會將她的話記在心上。曹操的手下把甄宓等袁紹家眷帶到了曹操營帳,甄宓見到曹丕大驚失色,她當眾告訴曹操自己與曹丕有婚約,責問曹丕是否承認當時的婚約,如果曹丕不認她寧願一死也不願在仇敵手下受辱。劉平見狀,只能出面承認甄宓跟曹丕的事情,還為他們主婚,曹操便將甄宓賜給了曹丕。

下一集(第 33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