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19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19集 - 劉平知曉唐瑛乃袁紹臥底 司馬懿欲籌劃燒曹操糧草

劉平屏退了眾人,獨自在內府庫查閱資料,在到處都是灰塵的內府庫中,他看到了自己親生父母的卷宗。突然,劉平聽到了一男一女對話的聲音,出於好奇,他躲在一邊偷聽了起來。劉平偷聽到了袁紹派來的人跟唐瑛秘密會談。男子向唐瑛傳達訊息,讓她設法打探陛下打算御駕親征是誰的意思,順便讓她把自己安排進司空府。劉平震驚的不敢相信,他那么信任唐瑛,卻沒想到唐瑛居然是袁紹的人。他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離開了內府庫。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照(劉平知曉唐瑛是袁紹的臥底)

伏壽向劉平匯報楊修的事情,她表示郭嘉沒有對楊修言行逼供,讓劉平不要擔心。劉平想要告訴伏壽自己的真正計畫,他叮囑伏壽千萬不要告訴唐瑛。伏壽對劉平的舉動感到奇怪,她還不知道唐瑛是袁紹的人。劉平已經知道唐瑛的來意,他隱瞞了御駕親征的真正想法,告訴唐瑛,他只是想向曹操示好,讓楊修等人能早日被放出來。劉平婉言讓唐瑛離開,隨後告訴伏壽,現在他們要做的就是等袁紹。

袁紹與謀士蜚先生秘密會面,他擔心天子御駕親征會對自己不利,但是蜚先生冷靜的替他分析形勢,讓他明白天子這樣做是有意與他合作。袁紹採納了蜚先生的建議,他決定派潘揚出面與天子接頭。曹丕傷勢痊癒,他詢問母親撤走天子身邊眼線的事情。曹夫人因天子救曹丕的事對天子心懷感激,不再處處監視,但是這一舉動卻讓曹丕不滿,他以學習五禽戲為由親自監視天子。伏壽跟劉平都知道曹丕的想法,但是劉平絲毫不在意,他認為人心可以被自己感化。

潘揚一身黑衣與唐瑛見面,他希望唐瑛安排自己與天子會面。聽到天子在司空府的訊息後,潘揚聽後難以掩藏心中恨意,原來曹操是殺他滿門的仇人。唐瑛經歷了這么多事,覺得報仇不能解決問題,但是潘揚以只有殺了曹操才能獲得自由為理由說服了唐瑛。劉平知道唐瑛是袁紹的人,也知道袁紹必定會主動派人找他,他自信滿滿並準備去找唐瑛。這時,郭嘉前來找劉平,他以向劉平說楊修的事情要求劉平帶自己一起出門。

郭嘉安排楊修去官渡從軍,楊修心有不甘,卻無可奈何。楊彪不捨兒子,他帶著乾糧前來送別楊修,並叮囑楊修不要再生事端。楊修為離開自己苦心謀劃的許都憤恨不已,他告訴父親自己會多加小心。馬車裡,郭嘉告訴劉平自己已安排楊修去官渡,若楊修能建功立業自然能重回許都。劉平對曹操的用人之術佩服不已。郭嘉詢問劉平御駕親征的想法,他直言現在最害怕的應該是袁紹,現在袁紹一定很後悔當初沒有把陛下接到自己身邊。劉平帶著郭嘉來到了弘農王祠,卻發現祠內已是人去樓空,屋內充滿打鬥痕跡。滿寵匯報郭嘉,他接到暗報追殺刺客,沒想到刺客竟挾持唐瑛逃走。劉平對滿寵的說法不置可否,他生氣的離開了弘農王祠。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照(楊修被派往官渡)

劉平回到寢殿後告訴伏壽他偷聽到唐瑛是袁紹間諜的事情,沒想到伏壽卻滿不在乎的繼續插花。伏壽告訴劉平,唐瑛以前確實是袁紹的人,但是已經很久不為袁紹做事了。劉平認為自己剛放出訊息,就有袁紹的人出現實在過於巧合,他不相信唐瑛與此事無關。但是伏壽表示,如果唐瑛幫袁紹的話,他假扮天子的事早就暴露給袁紹了,那么袁紹絕不會擔心他這個假天子會威脅自己。劉平被伏壽的解釋打動,他意識到自己確實冤枉了唐瑛。

司馬懿派許都的人幫助唐瑛與潘揚逃脫了追捕。潘揚對司馬懿幫助他們的事非常懷疑,他暗示唐瑛不該輕易相信別人,但是唐瑛表示她自有主張,不會誤了大事。滿寵向郭嘉請罪,他告訴郭嘉自己已經徵集不到多餘的糧食了,但是郭嘉卻覺得現在的口糧足夠支撐到大軍結束官渡之戰了。對於口糧的事,郭嘉並不在意,他讓滿寵親自去溫縣徵兆司馬家的公子入仕,順便查探楊平的事情。司馬家在許都的眼線張掌柜親自向司馬懿匯報許都的情況,他向司馬懿說起了趙彥自殺以及楊修被發配的事情,但是最重要的是唐瑛去米鋪投奔他們。司馬懿詢問張掌柜郭嘉征糧的事情,他打算燒了曹操的軍糧,藉此把郭嘉調離許都。司馬朗向弟弟問起唐瑛的事情,但是司馬懿並不願多說,他笑著用一句無關的古詩繞開了哥哥的問題。

下一集(第 20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