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20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20集 - 劉平唐瑛潘陽順利接頭 司馬懿決定去鄴城投奔袁紹

任紅昌擔心郭嘉的身體,她嬌嗔郭嘉為了戰事日夜操勞才會身體不好。兩個人正在親熱,手下向郭嘉匯報糧草被燒的事情。這事讓郭嘉吃了一驚,他自語官渡越來越好玩了。郭嘉主動去找劉平喝酒,他借著喝酒知名勸告劉平跟自己出去走走。劉平聽了這話卻並不開心,他覺得郭嘉讓自己出去一定有陷阱,卻也沒有什麼推辭的理由。郭嘉這么做,就是想要利用劉平這個誘餌,引出唐瑛與潘陽。但是劉平不能不去,這雖然是個陷阱,卻也是與唐瑛見面的好機會。伏壽決定與劉平一起去,如果出了什麼事,她還可以幫忙掩護。

劉平與伏壽、郭嘉三人喬裝打扮成普通百姓,去了郊外踏青。郭嘉打了野兔,準備做午飯,但是劉平卻告訴他這兔子並不好吃。郭嘉聽了急忙拿起兔子查看,果然不好吃。伏壽聽了,生怕郭嘉懷疑,急忙說這是陛下逃亡時學到的技術。劉平騎馬的時候,馬突然受驚狂奔了起來。伏壽擔心劉平的安慰,她著急的讓郭嘉趕快去追劉平。

劉平落單後,唐瑛與潘陽果然前來與劉平會面。唐瑛與潘揚主動表明自己是袁紹的人,受袁紹旨意帶劉平回去。劉平向唐瑛與潘揚宣讀了他給袁紹的聖旨,內容是要求袁紹派人在董承被押送至官渡的途中相救。為了讓袁紹願意派人營救董承,劉平告訴潘揚,自己已經將衣帶詔放在了董承身上。如果袁紹想要師出有名的討伐曹操,就必須要救出董承,只有這樣才能拿到衣帶詔。劉平叮囑唐瑛小心後就離開了,他雖然知道唐瑛並沒有出賣自己,但還是難以接受她隱瞞自己的事情。

劉平獨自坐在草地上,郭嘉見他腿受傷,就帶他去附近農舍休息。三人來到一家農舍,還沒進屋,就有一群孩子圍上了郭嘉,任紅昌正在農舍裡帶孩子玩。伏壽感覺村舍有古怪,因為這裡只有孩子卻沒有大人。任紅昌請求劉平教孩子們寫字,劉平欣然同意。望著屋內如教書先生一樣的劉平,伏壽內心對這樣的生活湧起了一種嚮往之情,劉平走出來告訴她,以後他們也會過上這樣男耕女織的生活。聽到劉平規劃的未來里有自己,伏壽心裡充滿了開心,不自覺的喝了很多酒。

郭嘉為劉平精心安排了一個開心的周末,看到劉平對自由的嚮往,意識到時機成熟,他告訴劉平,御駕親征不可能,但是卻可以去官渡。到時候,若是劉平想要自由,自己會幫他安排,劉平聽從了他的建議,隨後就抱著伏壽回宮了。伏壽喝醉後,沒有了往日的高貴冷艷,她像個孩子一樣向劉平訴說著自己對他的關心。第二天,伏壽醒來後,她擔心酒後失言,責備劉平沒有攔著自己,但是劉平卻說出了她酒後的醉話。沒想到伏壽堅持醉話不作數,但是奈不過劉平,還是同意了他去官渡。

司馬懿開心的在家中裝飾房間,滿心歡喜的等著唐瑛來投奔他。誰知卻被哥哥潑了冷水,司馬朗告訴他得到密報唐瑛跟著她師兄一起逃走了。聽到這話,司馬懿不禁滿臉醋意,他認為唐瑛是因為她師兄才走的。司馬朗告訴司馬懿,袁紹下了聚儒令,邀請天下仕子齊聚鄴城,其實是想把仕子們控制在鄴城做人質。司馬懿聽說後,認為這是一個好機會,他主動要求去鄴城。與此同時,袁紹因為不相信唐瑛,讓潘揚把唐瑛送去鄴城衛。

下一集(第 21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