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13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錢三一經歷恐高症 錢媽媽懷疑林妙妙和錢三一的關係

錢三一剛起身不久,就發現比他先離開的江天昊居然是自己就跑到服務員那裡,把賬給結了。另一頭,聊天間鄧小琪竟發現自己的媽媽和一個光頭男走在一起了,不禁當即一怔。林妙妙還以為那個光頭男就是小琪的爸爸呢。江天昊他們走了回來,林妙妙接到了媽媽王勝男一個叨叨不休的電話,不勝煩惱的她只得又馬上向江天昊求救起來,找了一個藉口逃跑了。

夜裡,林妙妙回到房間,當即高興地將一把將大量的零食給拋到了小琪的床上了,還說要和她大大地享受一次美食。結果小琪卻悶悶不樂了,她還沉浸在白天目睹到自己的媽媽和光頭男待在一起的回憶中呢。

林媽媽又給林妙妙打了一通電話。放下電話後,爸爸林大為說她對林妙妙也盯得太緊了。可林媽媽又不服地反嗆道世界就是不公平的,打從生下孩子起就讓女性承擔了所有的養育責任。

第二天,小琪他們來到一處遊樂場那裡。有意思的是,剛玩了不久,錢三一就嫌累坐了下來,小琪見狀也假裝很累坐到錢三一的旁邊,隨後江天昊看到小琪的模樣,又支支捂捂地喊起累來。林妙妙看到這裡,只好自己獨自去玩了個不亦樂乎。不久之後,林妙妙返了回來。眾人又慫恿著錢三一去玩一個很驚險的項目,錢三一禁不住最終同意了,可稍後,他竟好笑地帶著他們來到一個旋轉木馬那裡了,林妙妙他們坐在慢悠悠的木馬上,當即就蔫蔫地說起話來,稱這個項目也是太“刺激”了吧。

眾人隨後又來到一處摩天輪那裡,恰好錢三一和林妙妙,小琪和江天昊分別乘一個艙室。小琪沒有想到自己的男神居然和林妙妙分到一起了,當即就緊張地朝他們的方向盯了起來。摩天輪不斷地轉著。讓人沒有想到的是,錢三一居然還有恐高症呢,等到了高處後,他就不由自主的頭暈起來,最終一把倒在林妙妙的懷裡了。好笑的是,另一頭江天昊也假裝有恐高症,想讓小琪來照顧自己呢,可小琪卻根本就不想搭理他。

下了摩天輪之後,小琪居然無意間發現一張林妙妙和錢三一在之前的艙室里抱在一起的照片了。她當即就愣住了,不久就找到林妙妙,指責起來,稱她又怎么能和自己搶對象呢。晚上,江天昊回到房間,卻發現錢三一已經倒在沙發那裡,有些迷迷乎乎了,一問之下,才知道錢三一在白天的時候居然經歷一次恐高症了,當即就樂得哈哈大笑起來。林妙妙回到房間,此時小琪卻仍不依不撓,說她真不是和錢三一有關係吧。林妙妙試圖著解釋,可小琪卻脾氣大發,還當即將她給趕出門了。最後,林妙妙只得跑到錢三一他們房間借宿去了。不過好笑的是,錢三一他們卻藉機讓她給自己洗起衣服來,還稱這就算她的借宿費吧。

第二天,眾人收拾著東西,準備回校去了。林妙妙來到小琪身邊,試圖向她解釋,可又因自己曾向錢三一保密,不向別人透露他有恐高症的事,故而覺得在小琪面前有口難言。

不久,眾人都回到學校的宿舍里了。林妙妙一看手機,居然發現錢三一已經乘著之前她熟睡的時候,拍下自己的一張搞怪照了,不禁當即就氣得半死。

屋子裡,錢三一小心地將林妙妙的一張漫畫和一個髮夾收藏了起來。不過,錢媽媽卻發現了那些東西。錢爸爸來到一處屋子那裡,見了自己的情婦,她催促著他快去離婚,不過他卻不肯答應。回到自己家裡,錢媽媽將自己找到的東西交到了他的面前,稱現在錢三一不是已經找了女朋友吧,這樣可不是會耽誤他的學習嗎。可是錢爸爸卻一副心神懶散的樣子,看樣子對兒子的事並不上心。他又說自己想交給錢媽媽一筆錢,但此時錢媽媽對他的感情已經很冷淡了,她冷冷地道,那錢還是他自己留著吧。

錢媽媽來到學校里,拿出那幅漫畫向唐老師問了起來。趙老師說道那正是林妙妙畫的呀,不過看樣子林妙妙和錢三一根本就不是情侶關係。

錢三一回到家裡,因小事和錢媽媽很快吵了起來。錢媽媽拿著糖水來到他那裡想作緩解,結果錢三一又是心神懶散,而且還有些無心做作業的樣子。錢媽媽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就給唐老師打去了電話。唐老師之後又撥通了林媽媽的電話。林媽媽一怔,覺得錢媽媽這不是在故意找茬吧。不久,她就應邀來到學校里。錢媽媽冷冷地道,這回她的女兒該不會是勾引了自己的兒子,和她處上了對象吧。可林媽媽卻根本不相信錢媽媽所提出的一系列證據,很快就和她吵了起來。兩人很快就變得唇槍舌劍了。錢媽媽最終氣色不悅地離開了。林媽媽著急地問起唐老師來,自己的女兒該不會是真的早戀了吧。唐老師給出了否定的回答。隨後林媽媽又緊張地督促道,讓他一定要用點心,盡力幫自己的女兒考上重點大學呀。

下一集(第 14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