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17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林爸爸涉事被抓 林媽媽四處奔忙想救林爸爸

林大為和媽媽王勝男激烈的爭吵著,誰也不讓誰,直到最後林媽媽氣憤的地向林爸爸提出離婚,聽到這話,讓林爸爸不由得一時也怔住了。

林爸爸外出長久未歸。林妙妙很是擔心,便急忙催促著林媽媽快去找他。林媽媽打通了林爸爸的電話,結果卻是一個女的接了,稱自己是林爸爸的秘書。林媽媽當即一怔。那個秘書稱現在林爸爸正在開會。放下電話,待在自己房間裡林媽媽輾轉無法入睡,心中很是疑惑。不久,她就來到林妙妙的房間裡,找到了之前的一張林爸爸在新公司的名片,結果打通了上面的電話後又是沒有找到林爸爸。她便直接登上車開往外地去了。

來到外地林爸爸的公司那裡,一個女人接待了林媽媽,她就是上次的那個女秘書。看到林媽媽居然親自找上門了,女秘書當即就只好如實相告。原來,林爸爸這幾天不見人影,那是因為他現在已經被公安給抓走了。上回公安來到這裡,向他問起話來。他的公司名下的一個樓盤是無證就進行預售的,屬於違法開發,現在那些業主已經找上門來要求退錢了,他最好還是老實向自己交待他的犯罪行為吧。可林爸爸卻無奈地表示自己剛來公司沒幾天,對這裡的一切都不知情啊。可公安們最終還是不管不顧地將他給抓走了。

林媽媽打電話給林妙妙,讓她當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自己有事就不回去了。這讓林妙妙聽了馬上就一蹦三丈高了,還說沒人管自己可太好了。

林媽媽來到警局,看到了被關起來了林爸爸。她告訴警員,能不能讓自己給林爸爸的臨時飯卡里給充點錢,這樣也能讓他在這裡好過一些。於是林媽媽向自己的單位請了幾天的假。隨後她又打電話給自己的一個朋友歐陽,稱自己想找他幫幫忙,救救林爸爸。可歐陽卻道,清者自清,如果林爸爸沒有問題的話,法院自會還給他一個清白的,不過誰又能保證林爸爸就真的沒有問題呢。

林媽媽來到警局,結果那裡的人卻說林爸爸已經因襲警而被拘留了。在之前詢問的時候,警方人員一味地認定林爸爸必定在目前的這起案件中也參與進來了,並讓他老實交待實情。可林爸爸卻根本不肯承認這些,還在推搡中打到警察了。

林妙妙回到家裡,在林媽媽面前裝起了乖乖女來,這讓林媽媽看了不禁也有些感動了。不過林妙妙隨後又藉機向林媽媽索要起零花錢來。可林媽媽卻哪能同意她呢。

林媽媽認為林爸爸打人的事必定是無心之失,決定向上級部門申請行政複議。不久,歐陽給她打來了電話,高興地告訴她現在她的行政複議申請已經通過了,而且估計過幾天林爸爸就會被放出來的。談話間,歐陽又有些感懷地和她說起當年的事來,原來歐陽當年和林媽媽還是一對情人哪。不過林媽媽聽後卻是一點兒也沒有感動的樣子。

幾天后,林爸爸被放了出來,很是憔悴的模樣。林媽媽把他接上車,車子上,林媽媽一味地指責起來,稱他如果在跳槽之前能夠和自己好好商量的話,又怎么會鬧到今天的這個地步呢。接下來,等他回到家,他又不知該怎么向林妙妙解釋這幾天的事才好了。

下一集(第 18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