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33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蔣昱文回國 林大為辦葬禮被搞砸

林妙妙抱怨自己現在已經父愛母愛蕩漾無存了,家裡二胎還沒生下來就已經搶走她的所有。江天昊站出來讓錢三一說說,錢三一說後媽也懷孕了。這時林妙妙頓時笑開了,她認為錢三一現在和她站統一戰線上,她拉起錢三一的手緊握著,詢問什麼時候要開始行動,錢三一直接推開她。

錢家這邊,麗麗跟錢爸爸鬧情緒,她說錢三一差一點就要打她。錢爸爸卻錢三一是個孩子,而且還是青春期。麗麗見他不管,就說她出手管教。這時錢爸爸生氣的說錢三一是他的底線。麗麗發現原來自己和孩子,在錢爸爸心裡,還沒一個錢三一重要。

錢三一看著隔壁桌的空位子,林妙妙沒來上課,他拿起手機看著林妙妙拍的視頻。另一邊林妙妙回到家,林大為王勝男等著她一起吃飯,她卻拿著碗夾了些菜回自己房間吃。王勝男頭疼的哭起來,林大為安慰著先吃飯。

這天晚上林妙妙正準備直播,卻發現家裡沒網路了,她發微信給錢三一。錢三一卻不理他,她剛要捅樓上,就收到錢三一發來微信,明天圖書館商量。

第二天,林妙妙急急忙忙來圖書館找錢三一,解決網路的事情。錢三一卻忙著學習讓她等一下,林妙妙在旁邊睡著了。錢三一叫醒林妙妙,他告訴她直播先不還要去做,還提示她經常做錯的題目,林妙妙這下才記住了。

錢爸爸一早穿西裝的領帶,麗麗詢問他要去做什麼。他說去接發小弟弟蔣昱文,錢爺對他比自己還親。麗麗覺得他的髮小也不是什麼好人,錢爸爸告訴麗麗蔣昱文這次回來帶了一個項目,市長都很重視。麗麗聽了也跟著一起去機場接人。蔣昱文見到錢爸爸,就退掉那些領導,跟著他走。蔣昱文得知麗麗是錢爸爸的新妻子,直接坐其它車走了。醫院這邊錢媽媽陪著錢爺爺和錢奶奶,蔣昱文來醫院找錢爺爺,他看到錢爺爺親切的抱著他。他也給了錢媽媽一個擁抱,錢媽媽瞬間愣住了。

這天,林大為正為王勝男按摩,這時有人敲門,林大為去開門是錢媽媽。王勝男立馬去錢媽媽家聊天,錢媽媽告訴王勝男自己發小弟弟蔣昱文回國了,還得了國際海珊獎回來。王勝男很是羨慕,她關心起錢媽媽和蔣昱文兩人的感情,錢媽媽說她們只是髮小,只是當時被抱的那瞬間她僵住了。王勝男替錢媽媽不值,她覺得錢爸爸就不是個人。

林大為接到一位張總的單子,在秘書的帶領下他見到張總,張總說她的總助因工殉職,葬禮一定要辦得風光。林大為從張總那邊了解到,總助喜歡藍色的,他到租來一輛瑪莎拉蒂,還有藍色妖姬等等藍色系列。舉辦葬禮這天,突然來了一幫人,砸了現場所有東西,林大為攔也攔不住。林大為找張總算錢,張總卻說他沒把葬禮辦好不給錢,還讓他不服氣可以去告他。林大為是好認栽,他回家後王勝男見他心神不寧,關心他工作上的事情,林大為說出他這次遇到麻煩,自己墊錢了。王勝男一聽連鈣片都吐出來,她挺著肚子來找張總,卻被一旁的女子偷偷拿手機拍了照片。

下一集(第 34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