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25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錢三住院父母鬧離婚 林大為誤會王勝男與歐陽

大半夜,錢三一突然難受疼的在床上打滾,馬上緊急送到了醫院,醫生說他的肺上有氣泡,隨後進行了手術。裴音在錢三一床前守了一晚上,等他醒來後才回家拿些東西。後面江天昊林妙妙來看望錢三一,林妙妙還調侃錢三一的身體,對他身上的尿袋十分好奇,錢三一很是奔潰。江天昊自責自己拖累了錢三一,想要讓他退出天昊小廚算了,大不了他不上大學了。出了病房,林妙妙看鄧小琪一直沒前來,忍不住吐糟她。

錢鈺錕來到醫院看錢三一,以為裴音不照顧不好兒子,將她罵一頓,看見錢三一醒來後又連忙笑呵呵的。錢鈺錕和裴音在走廊發生爭執,他問裴音到底要多少錢才肯和自己結束婚姻關係。在裴音心中她只要錢三一的撫養權,其他別無所求。錢鈺錕囑咐了錢三一幾句話就匆忙離開了,裴音流著淚自責自己沒把他照顧好。

錢鈺錕回到家裡,小三說他就是放不下錢三一的撫養權,其實錢三一沒有多久就成年了,再說自己也可以給他生孩子啊。王勝男給錢三一母子送飯過來,說自己做的菜比得過五星外賣。王勝男準備找自己在醫院的熟人替裴音檢查一下子宮肌瘤的問題,裴音擔心檢查結果不好,王勝男表示自己會一直陪著她。裴音的檢查結果出來了,腫瘤是良性的,這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林妙妙吃飯的時候和父母商量,說她想要去幫助江天昊,說不定自己未來還會成為馬雲的合伙人那樣的人,王勝男毫不猶豫地拒絕了。林妙妙的牙疼不已,醫生說這是神經疼,弄得林妙妙只能吃流食,半夜餓得都睡不著。上補習班的時候,林妙妙看到錢三一問他怎么出院了,鄧小琪這才知道錢三一生病,錢三一耿直地說大家都知道,鄧小琪不知道是因為她退群了,這讓鄧小琪尷尬不已。

歐陽來看望王勝男和林大為,他是特地來給王勝男送演唱會門票的,因為她特別喜歡周華健。林大為在一旁冷不丁地吐槽,說自己沒時間去看演唱會。王勝男送歐陽離開,林大為一直趴在窗戶上偷聽。林大為諷刺王勝男和前男友來往頻繁,王勝男見他死活不肯去演唱會只好去找裴音,裴音感慨地說起了往事,自己也曾和發小蔣昱文看過演唱會呢。

演唱會這天,裴音因為臨時有事去不了,特意打電話叮囑王勝男別穿得太隨意,裴音沒法去,讓王勝男很失望。林妙妙在后座和林大為說起演唱會的事情,林大為根本聽不進去。回到家,父女二人看到王勝男金鑫打扮,還穿了漂亮的裙子,化了妝做了頭髮,林大為一聲不吭地進了房間。王勝男最終沒有去演唱會,半夜的時候她被驚醒,看到林大為用繩子在自己的脖子上比劃。林大為解釋說自己想要給王勝男買條項鍊,說她隨時想走都可以,自己也不能讓人說她的前夫太小氣。王勝男一聽哭笑不得,逼著林大為給自己打欠條,讓他給自己買一套鑽石項鍊。

下一集(第 26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