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37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王勝男和林妙妙和解 林大為引導林妙妙努力學習

林妙妙在學校上課魂不守舍,語文老師關心她身體不舒服,林妙妙直接趴桌睡覺。語文老師回到老師教室。向唐元明詢問林妙妙的情況,唐元明告訴他林妙妙做直播,被王勝男發現,現在鬧情緒,要給時間讓她緩一緩。語文老師很驚訝,他說都高三的孩子還這么任性。唐元明還告訴他班上還有談戀愛的,只不過現在沒約過線,他們只能觀察著。語文老師很好奇,他想知道是誰。唐元明卻告訴他,不要管那么多。

下課時間鄧小琪勸說林妙妙,網路的東西是虛幻的,林妙妙卻一言不發,走前還說會把禮服還給小琪,小琪氣得直跺腳。林妙妙回到家裡,直接躺在床上。林大為忙前來哄她,王勝男一看到妙妙的樣子,她就火氣就上來,直接進房間拿起書,砸向林妙妙,想直接打死。林大為拉著王勝男到客廳安慰她,他說孩子可以慢慢教育。這時裴音在樓下大喊王勝男,林妙妙在樓頂。王勝男和林大為到樓下,她看到妙妙站在樓頂上,準備自殺時,瞬間暈倒在地。

救護車搶救王勝男,林妙妙在車上擔心的哭起來,王勝男拉下面子,她告訴妙妙想做直播就去做,以後她想做什麼,她都答應,但是有一點就是不能傷害自己的身體。王勝男這一刻終於想開了,她覺得只要妙妙人在,其它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林妙妙握著媽媽的手,哭著承認自己的錯誤。到醫院時醫生讓家屬止步,林大為對林妙妙說,爸爸和媽媽很愛她,但是要是因為二胎,影響到她的愛,可以不要二胎。妙妙說二寶對她沒有影響,而且她也沒有想要傷害二寶。

王勝男出院回家裡,一家人在房間裡交談,王勝男告訴女兒妙妙,以後她想做什麼事就去做,她不會阻止,有件事情要答應她,就是不能傷害自己的身體。林大為讓女兒妙妙,把他們當朋友一樣交談,把自己的想法說一說。妙妙說直播停了,眼前很迷茫,不知道將來該做什麼。林大為說自己也是四十歲才事業有成,再說了妙妙才十八,將來機會很多。林大為見女兒最近總關家裡,他提出兩人一起出去逛逛。妙妙有些擔心街坊鄰居,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她,林大為安慰沒事。兩人換好衣服一起逛公園,在公園裡交談,林妙妙說接下來很迷茫。林大為鼓勵妙妙要像古人那些詩人一樣學習,他看過女兒做的直播,她是有能力和才華,但是她現在才十八,將來還有好多機會,所以現在要好好讀書。林妙妙聽了覺得爸爸,還有她沒見過的一面。

蔣昱文來看錢爺爺,可是錢爺爺卻不開心,錢爺爺告訴蔣昱文,他想見裴音,蔣昱文出門帶裴音。這時錢鈺錕帶著安麗麗來看錢爺爺,麗麗拿著彩超單子,說肚子裡的可能是男孩子,錢鈺錕說他喜歡女孩,錢爺爺卻說本質不好。這時蔣昱文帶著裴音過來了,錢爺爺拉著他和裴音的手說一家人,蔣昱文拉著錢爺爺的手,讓他做他和裴音的證婚人。

裴音來開導王勝男,王勝男為了林妙妙高考的事情,還是愁眉不展,她說實在不行就讓錢三一,再陪林妙妙復讀一年。王勝男聽的有些奇怪,裴音告訴她蔣昱文想讓錢三一去國外大學。

第二天一早林妙妙趕著出門,她臨出門前告訴林大為,錢三一幫她補課。王勝男開心妙妙走正軌。林妙妙來到圖書館,江天昊拿了一些大學直播主持人的資料,他們四個研究起來,錢三一鼓勵林妙妙靠自己的努力,將來一起考上理想的大學,四個舉手約定。回到家裡林妙妙收拾直播的道具,和它們做了告別後,她寫了一份學習報表,交給王勝男和林大為。

下一集(第 38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