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29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唐老師要回嬌嬌的撫養權 錢媽媽和錢爸爸正式離婚了

唐老師來找林媽媽王勝男,稱自己已經準備要和化學老師結婚了,也準備要回嬌嬌的撫養權,而這么做並不是出於自私的考慮,是之前嬌嬌被判給王頂男的時候,自己並不知道王頂男患上了精神病。可林媽媽卻認為唐老師的做法都是不負責的表現。

唐老師要撫養權的事被鬧上法庭了,法官們經過審理,認為綜合考慮各方面的條件,嬌嬌還是判給唐老師更合適一些。從此,嬌嬌的撫養權就轉入到唐老師名下了。幾天后,唐老師來到林媽媽的家裡,親自將嬌嬌給接走了。

爸爸林大為把自己房間的床給換成了曖昧的紅色,這讓林媽媽看了不由得也怔住了,稱他這回不是想把家裡也搞成紅燈區一樣吧。隨後進來的林妙妙看了,也禁不住驚訝地調侃了一番。

林媽媽的生日快到了,林爸爸打算好好地給她慶祝一番。於是,他就躲到衛生間裡,偷偷打電話給了一家蛋糕店的人,準備提前做好準備,以給林媽媽一個意外驚喜。

林媽媽的生日終於到了,林妙妙和林爸爸兩人待在廚房裡幹活,暗暗地喜道現在他們準備的事也快到了吧。果不其然,不久門鈴就響起了,一個外賣員將一束漂亮的鮮花拿出來送給了林媽媽,這讓林媽媽很快就高興萬分了。不久,林爸爸親自給林媽媽打開了一個蛋糕盒,可讓人意外的是,蛋糕店的人之前卻誤會了林爸爸的意思,在蛋糕上面寫下了一段帶著詛咒的賀詞了。林爸爸看了就緊張得不行,可還好的是,林媽媽卻一點兒也不介意,還是熱熱鬧鬧地和他們慶祝了一番。

這天,錢媽媽和錢爸爸兩人來到民政局那裡,辦理了離婚手續。錢爸爸讓錢媽媽在錢爺爺的面前替自己隱瞞這件事,畢竟錢爺爺的身體也太不好了,受不了刺激。錢媽媽回到家,將自己的離婚證出示給了錢三一看。錢三一自己掏錢給錢媽媽買了一條項鍊,並且給她戴上了,告訴她在自己心目中,她永遠就是最漂亮的。

錢爸爸和錢媽媽離婚後,很快就和自己的情人麗麗辦理了結婚手續。麗麗著急地要和他馬上舉辦一次婚禮。不過錢爸爸卻覺得在目前這個時節,還並不是舉辦婚禮的最好時機呀。

高三終於到了,學校舉辦了一次全員大會,鼓勵同學一定要在接下來的最後一年裡,好好努力,爭取考上重點大學。眾老師一一發言了,言詞很是鼓動人心。最後,校長還說出一番話來,讓台下的家長們記得一定要切斷同學們的所有上網通道,這樣才能保證他們的學習呀。

飯堂里,林妙妙不滿地向江天昊他們道,老師們說學習要像唐僧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行,可自己覺得,學生可要比唐僧苦多了呀,畢竟學校里周周月月都有考試,而且這還沒算上三次大的模擬考呢,這又怎么讓人吃得消。結果話說到這時,一名老師卻跑來將他們給分開了,稱高三已經到了,男女學生又怎么能再坐到一起呢。

林妙妙回到家裡,提起鄧小琪就心裡來氣,稱她也太老是和自己作對了。不過林爸爸卻批評她道,她又怎么能這樣呢,光想到別人的壞處,又沒有想到別人的好處。之前小琪是做過對不起她的事,可如果她真的能敞開心蜚,再接納小琪,那才是最了不起的人啊。

小琪待在衛生間裡,可這時兩名女生卻走了過來,背地裡說起了她媽媽的壞話。這讓小琪聽了當即就掩面哭了起來。

這天,小琪待在飯堂里,情緒低落。林妙妙這時來到了,親近地和她聊起天來,兩人的隔閡也漸漸化有烏有了。隨後江天昊和錢三一兩人也來到了,和她們好好調侃了一番。飯桌上的氣氛很快就變得融洽起來,連一旁的一位老師見了也不捨得讓他們男女分開呢。

這天,林妙妙被唐老師給叫起來,狠狠訓了一頓,稱她怎么又能把自己的學習給耽誤了呢。

下一集(第 30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